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万朋福特今年的最后一场团购会

万朋福特今年的最后一场团购会

2013-12-04 15:53: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福克斯2年免息免手续费0贷购与翼虎土豪金版加入缤纷大礼】2013即将结束,还在年终大比价么?

先来看看万朋福特的缤纷大礼吧!

双十二,圣诞,年终齐上阵

万朋福特今年的最后一场团购会

年终岁末,我们就是清库冲量!

还有各种想不到的惊喜等您体验!

万朋福特今年的最后一场团购会

时间:12月6日周五

地点:通运路52号浙江万朋福特4s店

万朋福特缤纷大礼

贷购礼:万朋福特2年免息免手续费0贷购,“贷”走新福克斯车!我为贷购狂~~!

土豪礼:“土豪”和我做朋友吧!万朋福特推出翼虎土豪金版

(原价9888,特价3888精品礼包,等您来抢!)

试驾礼:刷官方微信获试驾礼:

(杭城最火爆的Uncle Tetsu彻思叔叔蛋糕、哈根达斯现金券、进口橄榄油、取暖器等等好礼等你来!)

万朋福特今年的最后一场团购会

(具体礼品以实物为准)

厂家礼:新福克斯月量持续为冠,订车同享荣耀时刻,最高可获1200L汽油!精品礼: 订购任意福特精品车送品牌前挡膜!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