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广汽传祺车王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东莞广汽传祺车王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2013-12-04 17:2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12月8日东莞煌健广汽传祺携手东莞广播电视台《车天车地》阳光汽车网 三源色文化在水濂山举行我是车手-东莞车王挑战赛活动,活动当天,现场还有冷餐供应,当天,将会分出组别,媒体与媒体的挑战对决 客户与客户挑战对决,比赛前3名者将获得东莞煌健店送出的奖杯及奖品。

东莞广汽传祺车王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客户组:

冠军:赠送2000元现金低用劵

亚军:赠送1000元现金抵用劵

季军:赠送800元现金抵用劵

媒体组:

冠军:赠送传祺车模一个

亚军:赠送高级红酒一份

季军:赠送传祺车模鼠标一份

更多礼品更多惊喜等着您,赶紧报名吧!

广汽传祺口碑销量双突破加速进军海外市场

今年是广汽乘用车诞生五周年,五年磨练,传祺品牌已获市场认可。今年1-10月,传祺累计销量已达6.2万台,同比增幅183%;10月,广汽传祺单月销量达9000台,创月销量历史新高。

优异的市场表现背后,是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与产品力支撑。日前,国家发改委2013年第40号公告公布了2013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广汽集团以91.8的得分被评为“优秀”,位居汽车行业第四位。国际权威市场咨询公司——J.D.Power亚太公司近期发布《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数据显示,传祺打破长期以来没有一个中国品牌超过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的尴尬局面;传祺GS5也在中国品牌中排第一,为中国汽车品质树立新高度。传祺GS5上市后就跻身热销中高端SUV前十阵营,销量月超6000辆。传祺GS51.8T的T x i-4WD系统,采用博格华纳顶级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等领先配置,打造出16万级最具性价比的1.8T四驱车型。日前,传祺以极佳操控性能和扎实品质征服好莱坞导演的挑剔目光,成为首家入围好莱坞一线大片的中国汽车品牌。此外,广汽传祺在公务车市场也备受认可,相继成为广东、广西、福建、浙江等数十个省区市的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并成功斩获解放军总装备部公务车竞标项目第1名。

海外布局方面,首批115辆传祺车型已出口科威特,并会逐渐在南美、东南亚、中东和东欧等10余个国家及地区完善布局,未来出口销量预计占到总销量的20%。

新品密集发布广汽业绩再创新高

今年,广汽加快新品推出速度,广汽传祺GA3广汽本田凌派、第九代雅阁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广汽菲亚特全新两厢车等多款全新车型逐一推出。

7月,广汽传祺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上市,与SUV车型传祺GS5、中高级轿车传祺GA5组成强大产品矩阵。传祺全系车型都采用兼顾驾乘舒适性和驾驶乐趣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拥有出色操控性能,德国博世ESP 9.1也在传祺车型上普及,配合时尚外观和亲民售价,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新品的密集发布,令广汽集团业绩再创新高。1-10月,广汽集团销售汽车75.37万辆,摩托车80.1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9.52%和0.79%,全年将力争实现汽车、摩托车产销量双超100万辆,促进集团事业迈进新台阶。

东莞广汽传祺车王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广汽传祺煌健店

寮步热线:0769-82636555

旗舰店地址: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广汽本田凯润东成店旁)

南城热线:0769-23029521

南城分店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城市假日三期一楼(广彩城酒店对面)

樟木头热线:0769-82175188

樟木头地址:东莞樟木头东深公路(汽车一条街)宝山工业区对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