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众高尔夫712月10日上市 12.28万起售

大众高尔夫712月10日上市 12.28万起售

2013-12-05 08:43: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日,网络曝光一组关于大众全新高尔夫咨询,据悉,高尔夫7共推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2.28-18.38万元(该售价可能为经销商内部价格,最终售价以官方最终公布价格为准)。高尔夫7有七款车身颜色,内饰方面提供黑色、米色和棕色内饰。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按照内部资料显示,第七代高尔夫上市后会提供1.6L和1.4T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分别为:1.6L手动时尚型、1.6L自动时尚型、1.6L自动舒适型、1.4T手动舒适型、1.4T自动舒适型、1.4T自动豪华型、1.4T自动旗舰型。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白色、塔希提金、水晶银、玛雅红、深黑、珊瑚蓝、季风灰,共7种颜色。其中旗舰型提供唐古拉白色,其他车型为极地白色。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高尔夫7是大众全新的MQB横置模块化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未来大众旗下汽车一将会延续这个新模块发展。和第六代高尔夫相比,新车更为时尚运动,外观方面,国产高尔夫7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个前脸造型延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同时在保险杠、雾灯、尾灯、牌照槽等细节方面稍作修改。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在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大众传统设计,简洁大方。钢琴烤漆的大面积引入让车子更为高档。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明显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方便操作。方向盘依然采用了三幅式,同时,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出现在了高尔夫7上,格局与之前大众车型有明显的区别。比如左侧是自适应巡航和音响音量调节,不再是单独的设计在方向盘后侧,更易于驾驶安全。右侧是行车电脑切换、蓝牙电话、语音指令、换台等功能。内饰上可谓是大变动很少。少变动不少。

大众高尔夫712月10日上市 12.28万起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