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起亚全新K5 现接受全面预定中

起亚全新K5 现接受全面预定中

2013-12-04 14:57: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起亚全新K5 现接受全面预定中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红河诚达4S店获悉;新款K5将在12月5日正式上市,即日起红河诚达新K5接受全面预定中,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4款K5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2014款 K5 预计售价16万元起 现接受全面预定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8 

东风悦达起亚  2.0L AT

外观方面:全系车型标配投射式前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辅助转向、无骨雨刷;除低配的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电动折叠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高配车型还配备氙气大灯、LED组合尾灯、雨量感应式雨刮器等。起亚新款K5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

东风悦达起亚  2.0L AT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外接音源接口等;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带TFT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镀铬内把手以及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后排摄像头、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座椅以及DVD+导航系统等。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全尺寸备胎。

东风悦达起亚  2.0L AT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延用现款车型的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1kW,最大扭矩达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起亚新款K5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预拉紧式安全带等;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另外,高配车型还可选配UVO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可通过手机遥控完成对车辆锁车/解锁、发动机启动/关闭、车内温度控制等。芯动登场,抢先预定,即日起红河诚达新K5接受预定,抢订有惊喜,抢订热线:0873-7238666。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