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因为幸福 所以感恩 奇瑞感恩季全面开启

因为幸福 所以感恩 奇瑞感恩季全面开启

2013-12-04 10:4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因为幸福 所以感恩 奇瑞感恩季全面开启

奇瑞不知不觉已经历经了16年的艰苦岁月,从当初的艰难起步到如今的“技术奇瑞”。这一路走来离不开大家携手与共的相守与未曾改变的信赖。为回报大家对奇瑞的厚爱,我们趁着瑞虎5感恩启程的时刻为您推出奇瑞感恩季特别活动。

因为幸福 所以感恩 奇瑞感恩季全面开启

在这特别的奇瑞感恩季里,奇瑞旗下所有车型都尽享重磅优惠,而且还有多种金融贷款计划感恩助力,全力帮您实现有车梦。当然,如果您一直关注我们的最新产品瑞虎5以及艾瑞泽7,我们也为你们提供了专属礼遇。只要成为瑞虎5的首批车主,都可以享受专属的5重感恩礼惠。而心仪艾瑞泽7的朋友也可以选择“0利率购车方案”来购入艾7或者参与艾7感恩置换。相信只要你有买车之心,我们就一定能为您提供最合适的选择。

寒风瑟瑟,每一位奇瑞车主都是我们心头的牵挂。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我们为您重磅推出暖冬感恩4重礼,让感恩之行伴随“快·乐体验”伴随您整个冬季,温暖每一位奇瑞车主的心。

因为幸福 所以感恩 奇瑞感恩季全面开启

在此我们要感谢所有的奇瑞车主,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才让奇瑞带着勇气与毅力骄傲前行。在这个特别的感恩季里,就让我们将每一份感恩心语,化作对您的感动之行;将每一份感动之行,都助力您的礼享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