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郑州日产D22皮卡享超低价优惠 现车

赤峰郑州日产D22皮卡享超低价优惠 现车

2013-12-04 10:3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郑州日产D22皮卡享超低价优惠 现车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郑州日产4S店获悉,即日起-12月31日,到店购买D22皮卡尊享超低价优惠(最低优惠5000元-最高优惠10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4L 手动两驱标准型2011款 13.88 店询 少量现车
2.4L 手动四驱高级型2011款 18.48 店询 少量现车
购买D22皮卡享超低价优惠(最低优惠5000元-最高优惠10000元)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赤峰郑州日产D22皮卡享超低价优惠 现车

外观方面,郑州日产皮卡D22基本上抛弃了皮卡一贯的“货车脸”,车身线条钢劲有力,镀铬格栅位于两侧前大灯中间,使车头的整体感更强。另外,车身涂装工艺的精细度、光亮度也表明了其要比其它皮卡高出一个档次。D22的外形尺寸为长4980mm、宽1820mm、高1725mm,完全可以保证载人和载物的需求。

赤峰郑州日产D22皮卡享超低价优惠 现车

内饰方面,郑州日产皮卡D22的驾驶舱材料与同级别车型大致相同,都采用了大量的塑料,但是刺鼻的味道却不是十分明显。在内饰造型设计上皮卡D22与帕拉丁有几分相似,同时还有仿桃木装饰,家庭感比较浓郁。在装配工艺上也算不错,虽然谈不上精致,但却比很多竞争对手要细致不少,不会出现让你无法接受的缝隙。

赤峰郑州日产D22皮卡享超低价优惠 现车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皮卡D22所采用的是代号KA24DE的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实际排量2388毫升,最大功率达到11KW,最大扭矩在3600转时就达到峰值208牛.米,这台引擎的经济性与低速大扭矩的特性,是非常适合经常重载的商用车或者越野车。目前这台发动机是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D22皮卡在店内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十八个月或3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在三四线城市和一些没有政策限制的城市里,皮卡是最能体现实用性的。无论是载人出行还是搬家运货都能够胜任,而且任劳任怨。如果是购买四驱车型的话,那简直就是相当于买了SUV、货车、轿车的结合体。感性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试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