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风神H30 CROSS最高优惠12000元 现车销售

风神H30 CROSS最高优惠12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2-04 10:0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风神H30 CROSS最高优惠12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编辑从东创东风风神汽车4S店了解到,连云港东风神H30 CROSS最高优惠12000元 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连云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MT 尊尚经典 7.58 6.73 0.85 订车
1.6MT尊尚 7.78 6.93 0.85 订车
1.6MT 尊尚 7.78 6.93 0.85 订车
1.6MT 尊尚(皮质座椅) 8.28 7.08 1.20 订车
1.6MT 尊尚经典 7.58 6.73 0.85 订车
1.6AT 尊尚(导航) 8.38 7.38 1.00 订车
制表:连云港车市 lianyungang.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或加群 261510285

东风风神  1.6L 手动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S30采用经典风神家族的设计前脸,U型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条装饰,中间镶着风神LOGO,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前雾灯处采用黑色装饰,时尚动感,侧身上扬的腰线,充满了运动感。

东风风神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风神S30采用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且整个内饰设计精细,家庭气氛比较浓厚,采用真皮座椅舒适性和透气性都不错,长时间乘坐都没有疲劳感。轴距长达2610mm,内饰空间宽敞。

东风风神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风神S30主要动力系统使用了法国PSA集团旗下的一款1.6升排量的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该款动力总成在标致/雪铁龙旗下均有大量车型使用。

东风风神S30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连云港东风H30 CROSS最高优惠12000元 现车销售。优惠幅度比以往较大, 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风神H30 CROSS最高优惠12000元 现车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