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凯迪拉克凯雷德优惠20万 现车销售

长沙凯迪拉克凯雷德优惠20万 现车销售

2013-12-04 10:0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凯迪拉克凯雷德Hybird优惠20万元,喜欢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凯迪拉克凯雷德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迪拉克(白色)凯雷德Hybird 158.8 138.8 20.00 送5万礼包
凯迪拉克 凯雷德 ESV 铂金版 168.8 168.8 暂无优惠 送惊喜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内饰方面:内饰同普通版凯雷德并无任何区别,同样的钻石切割直线条造型显得比较简单,大面积真皮包裹,配合实木和金属拉丝面板,营造出豪华氛围。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动力方面:凯雷德Hybrid使用一台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智能选择发动机4缸或8缸工作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通过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可达248kW,峰值扭矩达到498Nm/4100rpm,使用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配上两台各83kW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凯雷德目前少量现车供应,优惠20万元,优惠幅度较大。凯迪拉克凯雷德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代表和象征,代表了当前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汇聚了当今最尖端的汽车科技。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