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预售价11万起 福特嘉年华1.0T年内上市

预售价11万起 福特嘉年华1.0T年内上市

2013-12-04 14:39:5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郝少娟   编辑:李伟   

在2013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嘉年华1.0T车型。据悉,该车型将会在今年的12月份上市,预售价11万元起。根据目前嘉年华的车型布局以及市场调查情况来看,这款新车未来很有可能替代现款的两厢1.5L自动劲动型,并且以嘉年华车系的顶配身份出现。

预售价11万元起 嘉年华1.0T或年内上市

在外观方面,嘉年华1.0T车型与现款两厢1.5L自动劲动型完全一致,形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设计让它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与其它1.5L嘉年华两厢车型相比,它多了外观运动套件,前大灯也相对多了远近光一体式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预售价11万元起 嘉年华1.0T或年内上市

它的车身尺寸为3980×1722×1470(mm),轴距为2495mm,数据上与现款两厢1.5L自动劲动型完全一致。与其它1.5L嘉年华两厢车型相比,它仅是车身长度多了10mm,而这10mm则来自于外观运动套件,对车内不构成任何的影响。

预售价11万元起 嘉年华1.0T或年内上市

进入到车内,你会发现它的内饰设计以及车内配置与现款两厢1.5L自动劲动型完全一样。先是内饰设计,它的中控台采用了过往是劲动型专属的“上红下黑”双色混搭风格。而为了统一车内格调,它的真皮与针织物混搭的运动型座椅也采用了红黑双色的搭配。然后是配置方面,在它身上我们可以看到:6安全气囊、高保真6扬声器音响、福特SYNC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空调、多功能显示屏、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

预售价11万元起 嘉年华1.0T或年内上市

实际上,在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以及车内配置这几个方面,嘉年华1.0T车型均与现款两厢1.5L自动劲动型完全一样。当然,它的重点并不在于此,而是其搭载了与翼搏相同的GTDIQ3A 1.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70N·m,账面参数比现款嘉年华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要强了不少。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非早前报道的5挡手动变速箱。

预售价11万元起 嘉年华1.0T或年内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