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采访COOLGUY冠军:享受时尚 就要JADE+S

采访COOLGUY冠军:享受时尚 就要JADE+S

2013-12-04 09:43:20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作为一款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不仅采用顶尖的时尚设计与最新FUNTEC技术,更融合Stylish、Surprise、Smart、Sporty、Safety五大“+S”产品力,创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产品需求与独特的生活理念。上市仅两个月,JADE(杰德)即创下了14,000台的销量,表现出了有别于传统轿车的强大市场魅力。

采访COOLGUY冠军:享受时尚 就要JADE+S

孙祖君,参与东风Honda JADE(杰德)特约赞助的2013年COOL GUY大赛并夺得冠军,并因此获得了JADE(杰德)车型的一年使用权。除此之外,孙祖君本身还从事模特、演员多项工作,深受各大时尚品牌宠爱,是当代的新晋演艺小生之一。此次,编辑有幸采访到目前正在拍摄《女神联盟》的孙祖君,并从他的角度出发,对JADE(杰德)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秘密深入了解了一番。

JADE(杰德)时尚:颠覆传统、内外兼修

关于JADE(杰德)的时尚感,在旅游卫视的《大驾光临》节目中,孙祖君就曾经开玩笑地说:“当时参赛就被JADE(杰德)独特的造型所吸引,为了赢得它,我更加努力,最终成为COOL GUY的总决赛冠军。”在他看来,JADE(杰德)的时尚外型设计是颠覆传统的,未来将有望赢得大批80后、年轻消费者的亲睐。

在拿到他的时尚“战利品”后,孙祖君对JADE(杰德)更是表现得爱不释手,同时也将它视为一种表达自身时尚态度的方式,他说到:“作为COOL GUY的代言人,我有义务把时尚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因此,我平常都会驾驶JADE(杰德)出席发布会或者朋友聚会等。” 。

除此之外,关于时尚与JADE(杰德),孙祖君其实还有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于时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我认为,就像COOL GUY比赛不只是一场肌肉男的比拼一样,时尚是内外兼修的,而JADE(杰德)从外到内的设计理念也正符合这样要求。”,孙祖君如此诠释着自己的时尚概念,其中也不无透露出他对于JADE(杰德)的自豪感。的确,从凌厉的LED前大灯、极具未来感的X字型前脸到掀背式的后尾车厢,再到车内的北欧风格木纹装饰等精致内饰,JADE(杰德)的每一个设计细节仿佛都在表达着它的时尚精神。

JADE(杰德)惊喜:智能互联、空间灵动

谈到JADE(杰德)带给他的惊喜之处,孙祖君毫不犹豫地说到:“非常惊喜的是,JADE(杰德)的DA(智能屏互联系统)可以直接连接手机读取任何资料,还可以通过触屏来直接操作。相当于把手机的智能系统移植到了一个7英寸大屏上,非常赞!”

在孙祖君参加COOL GUY比赛以来,常常会有朋友们要求要他参赛的照片,最初由于朋友太多,手机屏幕太小,看起来十分不方便。“后来有了JADE(杰德),我就直接就把手机连接上DA(智能屏互联系统),把照片放在7英寸大屏上,清晰而大方。” 另外,行车过程中,孙祖君还常常会利用蓝牙将手机与DA(智能屏互联系统)连接,与朋友进行车载通话,方便之余更加保障了自己的行车安全。

更让孙祖君惊喜的是,对于1.82米高且身材健硕的他来说,“坐在JADE(杰德)里面完全没有负担”。而JADE(杰德)4+α灵动座椅的设计,则让孙祖君对JADE(杰德)的设计理念更加的钦佩,他介绍道:“起初我以为JADE(杰德)4+α座版本的设计只是一个概念,用过才知道真的很好用,空间应需而变,不仅方便还非常受我的朋友欢迎。”。就像在《大驾光临》节目中,像魔术师一般,孙祖君打开JADE(杰德)的后备箱,通过独创的V型滑轨将从4座灵活变动至5座、6座,轻松邀请了更多的朋友一同出行。

采访COOLGUY冠军:享受时尚 就要JADE+S

采访到最后,孙祖君还向编辑透露到:“体验之后,我觉得JADE(杰德)不仅设计感强,它的多功能性也非常符合我对汽车的要求。虽然我已经获得了它的一年使用权,但我还想一直拥有它,现在正在考虑直接将它买下来。”。

此外,为了彰显自己与JADE(杰德)的“+S”生活态度,孙祖君还专门找到专业彩绘设计师,为他创作了一个“+S”造型的时尚彩绘贴于JADE(杰德)车尾。“我认为,‘+S’的意义不仅体现了JADE(杰德)产品力,更是一种积极追求美好生活的态度。所以,我想把它印在车上时刻提醒着自己,努力追求、创造属于自己的多彩人生。”,孙祖君最后说道。

正如孙祖君所说,JADE(杰德)“+S”不仅是代表优势产品力的几个名词,更是一种专属青春的正能量。赋予“+S”设计理念的JADE(杰德),能够为生活增添更多时尚元素、惊喜之感,而JADE(杰德)的“+S”生活概念,则为更多的人提供着“+S”的无限可能。相信随着JADE(杰德)魅力的进一步释放,还将激发更多年轻人的认同感,与JADE(杰德)一同追求、实现“+S”的精彩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