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洋溢青春 试驾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

洋溢青春 试驾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

2013-12-04 08:55: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郝少娟   编辑:李伟   

“时尚、青春”这类字眼现在似乎可以用在大部分汽车上,尤其是小型车这个级别的车型。如今汽车消费群体慢慢转向年轻人,各类时尚气息的小车自然是年轻人的首选。一汽丰田新威驰可谓是彻头彻尾的改变,从外观到内饰,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洋溢青春 试驾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

外观方面:年轻、时尚

风景宜人的温榆河畔,全新VIOS威驰一字排开,用缤纷七色的“威丰彩V-Variety”诠释着北京这座梦想城市的多面个性。红色激情、橙色昂扬、蓝色炫动、紫色简酷、银色低调、黑色锐利不失风雅,白色纯洁不乏活力。采用丰田家族设计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自信过人,彰显凌厉威风,微微上扬的犀利眼前大灯熠熠闪光,散发着笃定的勇气,贯以流畅紧致的车身线条,全新VIOS威驰势不可挡的“威风型V-Style”点亮了微风飒爽的京郊。

洋溢青春 试驾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

内饰方面:精雕细琢、改动彻底

在北京,古典的建筑彰显精致,而国际化的新建楼盘,则尽显时尚魅力,与全新VIOS威驰的精致工艺相衬得益。环顾车内,精工设计的“威空间V-Interior”愈显精致,与车外风景相得益彰。以“丝巾扣”为主题设计的中控台优雅大气,日本高精密加工技术制成的缝线式装饰呈现出真皮质感,整体内饰更显品味,加上大量使用的镀铬装饰件,全新VIOS威驰乐于满足年轻一代对品质的所有要求,置身于4410mm车长和1700mm车宽造就的越级空间中,身心舒展,无所顾忌,逐梦之路只待全力以赴。

全新威驰将车门开合分为三档的三段式车门,即使开合范围狭窄,亦能轻松掌控力度。方向盘上设置的拇指休息区,则有效减缓新手开车的紧张感,握感舒适。高配车型中搭载的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亦展现出方便驾驭、性能时尚的越级风采。与此同时,全新VIOS威驰的预紧限力式安全带、WIL概念座椅等安全配备也带来面面俱到、安全呵护的“威优质V-Quality”。

洋溢青春 试驾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

动力及试驾感受 平顺、舒适

虽有着历史的积淀,但“活力”仍成为了奏响“京城”乐章的主旋律。北京是青春的都市,每一天都蕴含着无限的可能。在这里,全新VIOS威驰也表现出能量充沛、极富活力的“威动能V-Performance”——出色的NR-FE型发动机,灵敏的ABS+EBD系统、调教良好的悬架系统,同级鲜有的EPS系统。全新VIOS威驰在操控、动力方面尽显青春姿态,毫不妥协。

洋溢青春 试驾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

在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和调教的全新NR型发动机及i-Super AT变速箱的完美搭配下,全新VIOS威驰实现了动力和操控的最佳平衡,起步迅捷,加速线性连贯,刹车灵敏,无论是停车、低速还是高速行驶,i-Super AT都带来可靠、可控性好的操控体验。即使偶遇略显突兀的急刹,全新VIOS威驰也能迅速制动。面对过弯和狭窄道路,全新VIOS威驰4.8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令穿梭灵活自如,专为中国道路调教的悬架系统也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通过沟坎时利落而舒适。

在高速路段上,全新VIOS威驰不仅将充沛的动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也表现出了出色的直线稳定性,高速行驶间,车身始终带来笃定前行之感。而轻量化发动机、隔音材料的大面积使用,则令全新VIOS威驰表现出堪比中高级轿车的静谧性,轻易阻隔颠簸路段易有的劳顿。

洋溢青春 试驾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