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浓情暖冬 东风风行菱智3系年末钜惠回馈

浓情暖冬 东风风行菱智3系年末钜惠回馈

2013-12-04 13:5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记者获悉,针对旗下“小排量双雄”菱智M3/V3,东风风行将在11-12月推出冬季大力度、广范围、长时间的促销活动。购车者可享受特价车、超值现金钜惠及精品大礼包。

“智惠”来袭 好礼送不停

据了解,此次活动优惠涵盖了置换优惠和购车优惠等多个层面,无论是老车主还是新车主,均可以从本次活动中享受到最大的实惠。其中,购买菱智3系列M3/V3车型,除了可享受最高价值购车现金优惠,还有精品大礼包赠送,同时,还能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幸运者将有机会赢取等超值大奖。此外,风行菱智还将推出一部分特价车,消费者购买特价车可享受购车优惠,还可尊享 “三连好礼送”。

菱智3系列M3/V3新老车主还有机会获得“感恩答谢礼、老带新礼、组团看车礼、一字千金礼、返店续保优惠”等超值大礼包。活动期间,东风风行4S店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

一门“双雄” 全能巨划算

临近年底,各车企的促销大战令人眼花缭乱。购买能满足自身需求的车型才是硬道理。东风风行的菱智3系车型——菱智M3/V3,具有“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产品优势,诞生自风行菱智国际化商务车制造平台,血统纯正、外观体面、驾乘舒适,是各级基层公商务客户的理想接待用车。

风行菱智M3/V3,不仅油耗经济,还拥有超大的载物空间,拥有比同价位车型更强大的商务运输功能,全面满足基层公商务客户商务、商用需求。风行菱智M3为富裕个体业主、中小企业、大型企业办事处以及市、县乡基层事业单位,提供豪华公商务用车;风行菱智V3是处于事业初期的个体业主的好帮手,县乡镇基层政府单位的最佳公务用车。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东风风行为包括菱智商务车在内的全系车型实行的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风行菱智M3/V3还能为车主节省大量维修保养费,让客户获得双重经济价值。

作为全能商务车,风行菱智的“小排量双雄” M3/V3及时、准确地填补了小排量商务车的市场空白,已经成为传统微客、大微客车主升级用车的首选,并且赢得了大量基层公商务客户的好评。伴随着此次冬季优惠大派送活动,菱智3系列M3/V3将迎来新一轮热销抢购潮。欢迎对菱智M3/V3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咨询订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