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众邦--高尔夫不属于任何级别

龙岩众邦--高尔夫不属于任何级别

2013-12-03 14:01: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高尔夫的诞生创造了高尔夫级别,它超越了通过价格定义汽车级别的范畴,成为了汽车行业中独有的文化;

高尔夫在39年来六代车型的传承中,不断带动着欧洲、乃至全球两厢车市场的蓬勃发展;

全新高尔夫于广州车展首度公开亮相,再次展示出“高尔夫级别”的实力与优势;

纵观历代高尔夫定价,不难看出全新高尔夫定价走势;而高尔夫不属于任何级别,它所拥有的独特魅力与价值,也永远无法被简单的价格数字所诠释。

龙岩众邦--高尔夫不属于任何级别

于车界中,“级别”一词往往象征着一类车型的集合,从体量到价格,皆是定义车型“级别”的通俗标准。而能够独自撑起一个“级别”的车型,必定具有标志性的创造力。正如1974年高尔夫在欧洲的诞生,不仅创造了一个新的轿车级别——“The Golf Class”,更标志着一个全新汽车时代的开始。而每一代高尔夫都作为彼时汽车界的风向标,成为其他两厢车型模仿和追赶的目标。它超越了通过价格定义汽车级别的范畴,成为了汽车行业中独有的文化。

或许在乔治亚罗设计的时候,并没有过多的野心想将高尔夫奉至成为一个级别车型的“开拓者”。但毋庸置疑的是,高尔夫在39年来六代车型的传承中,不断带动着欧洲、乃至全球两厢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而自一汽-大众将高尔夫品牌引入中国,其为国内汽车市场带来了具有开创意义的影响力。它不仅以领先的技术品质,彻底颠覆了汽车行业乃至消费者对两厢车的传统认知;更将积极阳光、充满活力、值得信赖的高尔夫精神传递给了万千中国消费者。由此,高尔夫也成为了有效提高一汽-大众市场竞争力和贡献度的王牌车型。

如今,备受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关注的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已于广州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外形设计更加时尚硬朗、配置科技全面升级的全新高尔夫,无疑再次展现出了“高尔夫级别”的一贯实力与优势,其价格区间更早已成为引发市场热烈讨论的焦点话题。

龙岩众邦--高尔夫不属于任何级别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于广州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纵观历代高尔夫车型,尽管在设计、技术品质方面都代表着世界两厢车的最高水平,但其价格却始终保持着“亲民”风范。而回首高尔夫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的价格表现,不难看出它给予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尊重。众所周知,大多数外来车型,在进行所谓再加工后,国内价格会远高于车型原籍地的价格,而一汽-大众高尔夫则是个特例,不仅没有高于原籍价格,更充分考虑年轻且独立的消费人群的能力,制定了合理、稳定的价格体系。拿第六代高尔夫来说,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16.5—25.2万元,而国内市场上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的官方售价仅为11.89—16.78万元。

在产品方面,历来国产版都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进行了优化与调整。此番,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不仅特别提供了魅力紫、唐古拉白和塔希提金三种中国消费者专属的外观颜色;更将海外版中只在高尔夫GTI车型装备的LED尾灯进行了全系标配。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将海外版中只在高尔夫GTI车型装备的LED尾灯进行了全系标配

由此观之,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到底定价几何,也似乎可以从去年海外上市的第七代高尔夫售价上看出一些端倪。据悉,第七代高尔夫海外售价区间约为人民币16.6—24.9万元。不过,相信在“The Golf, the one, for me”的品牌定位的指引下,全新高尔夫也将在产品及售价上继承“为全民大众而生”的亲民精神,一汽-大众也将赋予全新高尔夫一个充满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合理价位。而正如前文所说,高尔夫不属于任何级别,它所拥有的独特魅力与价值,也永远无法被简单的价格数字所诠释。
 

车市

龙岩众邦--高尔夫不属于任何级别龙岩众邦--高尔夫不属于任何级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