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铃木北斗星最高优惠0.1万 方正盒子不失实用

铃木北斗星最高优惠0.1万 方正盒子不失实用

2013-12-04 03: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铃木北斗星最高优惠0.1万 方正盒子不失实用

【网上车市广州讯】铃木北斗星凭借出色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以及充裕的车内空间,使其在小型车的领域成为一款明星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阶段在广州地区购买北斗星车型,现金优惠0.1万,具体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斗星 2012款 冠军版 1.4L 适用型 4.48 4.4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北斗星 2012款 创业版 1.0L 超越型 3.70 3.60 0.1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铃木北斗星最高优惠0.1万 方正盒子不失实用

前脸的设计改变了老款的方正脸孔,而是采用了更多弧线的设计元素。大灯从原来的方形改为了不规则形状,面积更大且线条过渡流畅。并且还加入了透镜,使得前灯的聚光度和照射范围较老款有进步。保险杠的变化同样明显,进气口改为倒梯形的设计雾灯也改为了圆型。

铃木北斗星最高优惠0.1万 方正盒子不失实用

内饰方面,北斗星e+和目前的北斗星没有区别,都变成了这样的黑米配蓝色装饰的风格,整体有些小清新的味道,让车内变得不那么沉闷。北斗星配置的是旋钮式普通冷暖空调,操作面板比较直观容易上手操作。

铃木北斗星最高优惠0.1万 方正盒子不失实用

北斗星 VVT版换装新的K14B-D发动机,凭借VVT技术动力有了更强的表现,而油耗更低,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具备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为120Nm,相比普通版1.4发动机都有提升,与该车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有些模糊,但入位比较顺畅。

北斗星车型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北斗星是一款宜商宜家的精致小车,空间宽敞、内饰做工也不错,换装新发动机后燃油经济性更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和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