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本田CIVIC(思域)演绎 魅力家轿典范!

本田CIVIC(思域)演绎 魅力家轿典范!

2013-12-03 11:35:1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郝少娟   编辑:李伟   

提起CIVIC(思域)很多消费者都不陌生,作为Honda旗下最畅销的全球战略车型,始终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也成就了中级家轿市场的典范座驾。

CIVIC(思域)演绎“魅力家轿典范”

设计:品味彰显魅力

CIVIC(思域)的时尚外观一直是备受推崇,以“简洁、张力、未来感”为核心概念,CIVIC(思域)前脸造型英气俊朗、腰线犀利动感、尾部宽阔大气,锐利的氙气前大灯更添几分阳刚之美,而东风Honda优异的钣金工艺也让整车呈现出顶级品质。内饰方面,东风Honda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同级车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整个中控台造型别致,线条和边框穿过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扑面而来的是一种艺术享受。

CIVIC(思域)演绎“魅力家轿典范”

动力:经典成就激情

CIVIC(思域)分别搭载了采用经典i-VTEC技术的1.8L与2.0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自动变速器。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扭矩峰值可达到174牛•米。TYPE-S车型则采用了全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扭矩峰值为189牛•米,出色的数据完美展示了东风Honda所宣传的TYPE-S理念,更带给用户酣畅淋漓的驾趣体验。

CIVIC(思域)演绎“魅力家轿典范”

安全:保护无微不至

今年honda在美国销售的2013款CIVIC(思域)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顶级安全认定”以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成绩”,成为全球汽车行业首批且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中级车。而由东风honda导入中国的CIVIC(思域)其360°全方位的安全性能,无论在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都领先同级车型。在被动安全性方面,CIVIC(思域)全系都装配了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A柱更是采用三层加强结构的强度钢,全系车型标配侧安全气囊。在主动安全性方面,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互相配合,确保行车安全。

CIVIC(思域)演绎“魅力家轿典范”

环保:绿色启迪未来

当今社会环保越发被人重视,作为典范,CIVIC(思域)当然不甘人后。最大的亮点是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ECON),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会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在保证畅快驾驭享受的同时,让CIVIC(思域)优秀的节油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工信部数据表明,CIVIC(思域)1.8L排量车型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手动挡车型为6.6L/100km,自动挡车型为6.8L/100km,这一成绩远远超越了同级车,甚至堪比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CIVIC(思域)演绎“魅力家轿典范”

配置:科技承载驾趣

CIVIC(思域)在配置上也充满惊喜,包括集合导航等实用功能在内的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让驾驶者既能体验科技便利,也能乐在其中。多功能方向盘帮助驾驶者轻松操作影音系统、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甚至切换车载电脑的显示结果。此外,EPS电动助力转向也为安全出行提供了保证,尤其在VTi和TYPE S版本的车型上与VSA车身稳定系统实现联动,能随时获知车速、车身状态、发动机转速等信息,提供最合理的转向助力,给驾驶者充足的信心。

不难看出,CIVIC(思域)的身上同时表现出了时尚、激情的青春感和自信、可靠的稳重感,丰富演绎经典,如此不凡,自然值得拥有!

商家名称: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店面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新南客运站斜对面)

CIVIC(思域)演绎“魅力家轿典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