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购奥迪Q5舒适版车型 即送一万大礼包

购奥迪Q5舒适版车型 即送一万大礼包

2013-12-03 10:26:4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购进口奥迪Q5舒适版车型 送一万大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年关将至,奥迪近日促销不断,现Q5也迎来的优惠信息。编辑从深圳新奥奥迪经销店了解到,该店现开展进口奥迪Q5舒适版促销,购Q5即送一万元大礼包。具体详询:4008-653-050。想获得更多进口奥迪Q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 TFSI quattro舒适型 5座2013款 48.19 48.19 暂无优惠 送一万大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奥迪Q5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作为城市SUV中经典代表的奥迪Q5,展现给人的是一种动感与时尚,轿车与越野风的完美结合。配上奥迪家族式的前面设计风格,时尚与档次突显。从整体外观来看,兼具时尚、稳重、动感,奥迪Q5绝对是商业精英人士的最佳选择。奥迪Q5车身尺寸为长4629mm、宽1880mm、高度1653mm,轴距2807mm。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奥迪Q5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在保持了奥迪风格的同时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做工精细,用料上乘。且搭配了丰富的配置,配备了多款高科技模块配件则提供了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包括蓝牙电话、DVD播放器、电视接收器、iPOD接口以及带有8个扬声器的来自丹麦专业顶级音响品牌Bang&Olufsen的顶级音响系统等。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奥迪Q5 2.0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

点评:奥迪Q5是一款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的全能型SUV车型,上市至今,成为了城市SUV中的亮点,受到了商业人士的喜爱。【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