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Mazda邀您说出自己2013的幸福 愿望清单

Mazda邀您说出自己2013的幸福 愿望清单

2013-12-03 09:45:3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一年的工作生活即将接近尾声,相信在这一年中,有失去,更有收获,有悲伤,更有喜悦。辛苦忙碌了一年,相信你肯定离自己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展望未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事业和家庭上能够收获更多幸福。11月15日开始,不妨牵手Mazda8,一起向幸福出发,为自己新的一年博得一个好彩头。据悉,一汽马自达推出的“牵手Mazda8,向幸福出发”活动,与腾讯网,手机凤凰网强强联手,网友参与活动将享受多重好礼。

Mazda邀您说出自己2013的幸福 愿望清单

一重惊喜是“参与有礼”,网友只需登陆活动界面,分别对2013年的事业和家庭进行总结,再上传一张你认为2013年自己最幸福瞬间的照片,同时书写出自己的新年愿望,把幸福传递下去。简单三、四步,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的抽奖,幸运的朋友将获得腾讯提供的虚拟礼品,奖品数量众多让你拿到手软。

第二重惊喜“注册有礼”,活动期间,凡是在一汽马自达官网及腾讯网活动专题留下个人真实有效注册信息,可参与抽奖活动,百张50元话费充值卡和5张1000元加油卡等着您。

还有第三重幸福大奖等你来享,注册用户如果接到电话回访,确认信息真实有效后,并愿意接受经销商信息,即可参与抽取幸福大奖。包括幸福出发大奖,即3000元的家庭旅游基金,以及价值3000元的爱车美容卡幸福爱车大奖。

Mazda邀您说出自己2013的幸福 愿望清单

作为一款时尚、高端的MPV车型,Mazda8一向倡导事业与生活兼顾。此次”牵手Mazda8 向幸福出发活动”,与Mazda8“宜商宜家”的诉求完全吻合。对于此次活动主角Mazda8,上市至今一直活跃在中高端MPV市场,2013款车型上市后更是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劲头。新款车型采用2.5L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动力系统升级,配置、设计更人性化,空间更舒适,无论载人还是载物都十分方便,若要享受工作与事业双重幸福Mazda8算得上得力伙伴。

Mazda邀您说出自己2013的幸福 愿望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