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年轻化成趋势 汉兰达红色版星耀登场

年轻化成趋势 汉兰达红色版星耀登场

2013-12-03 09:4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如果您一直对汽车行 业有所关注,您一定会发现,近年来“年轻化”这个词在汽车市场里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频繁。的确,随着时间推移,最早的一批80后已经迈过30岁的门槛,已成 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有数据显示,直至去年年末,80后消费者所占的汽车市场份额已超过43%,且该比例仍在不断升高。与此同时,一批较早进入社会的90后 也正慢慢积蓄消费实力,在汽车市场中同样占据不容小觑的一席之地。总体来说,从2007、2008年来,汽车市场主要消费年龄层正逐步下移,年轻化成为了 汽车消费市场毋庸置疑的趋势,并且从2010开始,该趋势愈加明显。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正确应对年轻化趋势,如何更好地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心理,成为了许多车企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命题。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和高品质,反对同质化,反对一成不变。在满足这些条件的前提下,广汽丰田推出的星耀版汉兰达,似乎为大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年轻化成趋势 汉兰达红色版星耀登场

作为市面上一款长期销量领先的SUV车型汉兰达过去似乎给人的印象是:大气、沉稳、成熟。而这一次,汉兰达则勇敢地对自身形象进行了突破,为车型注入了新的元素。汉兰达红色版消息一经出现,便引起了市场广泛的关注。许多人认为,这是广汽丰田汉兰达在在市场和购车人群年轻化这一情况之下的审时度势之举,值得肯定和借鉴。

单从外观上说,星耀版汉兰达采用了前卫时尚的红色,让原本就十分高大的车身更加抢眼,想必会在路上获得更高的回头率。而同时,汉兰达本身的外形设计也完全 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前脸六边形横条格栅充满力量感;“丹凤眼”头灯显得尤为犀利;侧面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尾部简洁而饱满。如此一来,配合同样受 到年轻人欢迎的时尚红,星耀版汉兰达并未让人感到“违和”,反而充满惊喜,吸引力也由此大增。

年轻化成趋势 汉兰达红色版星耀登场

另一方面,相较于传统的中年人消费群体,这一群“见惯世面”的年轻人对汽车品质要求的苛刻程度有增无减,在细节方面,他们甚至更为挑剔。而汉兰达拥有丰田 的QDR生产质量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高品质、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而在动力、安全性、空间感、舒适性等产品性能方面,汉兰达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的“资 优生”。正是凭着对品质的不懈坚持,汉兰达才能屹立不倒,屡创销售佳绩,成为大中型SUV中首先达到30万销售成绩的车型。

在汽车消费市场年轻化的浪涛中,汉兰达能够应时而动,既有诚意,更有实力,自然能够获取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编者有信心,汉兰达在本年度最后一个多月中的表现,想必成绩也会是再创辉煌,为全年的销售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