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东南畅销车型V6菱仕  再添“T动力”

东南畅销车型V6菱仕  再添“T动力”

2013-12-02 15:4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东南汽车最新消息】 2013年度最重磅战略车型——东南V6菱仕涡轮增压车型在201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发布会现场,东南汽车V系品牌明星代言人任重、明星车手樊凡为东南两款T车型揭开神秘面纱。

东南畅销车型V6菱仕  再添“T动力”

  作为东南汽车攻入“T”市场的拓围之作,东南V6菱仕根据配置的不同共上市三款T车型,售价范围在8.68-9.98万之间。首次用“涡轮增压+五连杆”的跨越组合,打响“真Turbo”的旗号,重划八万级两厢车市场的动力操控界限。东南V6T是东南汽车又一明星产品,在国内首家自主匹配标定搭载三菱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110Kw的最大功率、200N.m最大扭矩,实现媲美2.0L排量发动机的劲速体验,综合路况油耗仅为6.3L/100KM。造型在固有车型上实现了动感“大跃进”,独有翔羽式镀铬进排气饰孔、双色镀亮运动铝圈、“Turbo”专属图腾、终极黑内饰,时尚、动感,更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提高操控性、舒适性、节油性。V6菱仕1.5T的长宽高没有变化,依然为4475mm/1770mm/1475mm,轴距为2610mm。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GPS、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品致一生 缘启东南”:即日起-2013年12月31日,到店购V6菱仕送价值300元的发动机金牌养护礼包。给你爱车金管家般的呵护,让你的爱车时刻保持高效运转,享受极速驾驭的乐趣。
      济宁惠翔4S店
      电话:0537-2773030// 免费电话:400-868-9036
      地址:济宁金宇汽车汽配城(105国道与327国道交汇)南800米105国道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