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长城汽车破冰价活动 好礼不断 先抢先得

长城汽车破冰价活动 好礼不断 先抢先得

2013-12-03 08:44:3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目前大同大信长城店正在由C级向A级升级改造中,升级改造完成后,我们将以更加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恭候您的光临!岁末感恩进行中,凡在12月购车的客户均能享受到史无前例的优惠,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

活动地点:大同市魏都大道700号阳光汽车家园大同大信长城专营店( 新南站斜对面)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长城汽车破冰价活动 好礼不断 先抢先得

同时,长城汽车冬季送温暖:

1、天天送温暖:暖手、暖脚、暖人心,用我们的真心获取您的笑容。

2、尽善尽美的服务:我们关注细节、热情有度、用心服务。

3、有限的机会:抓住机会,见好就收,所以您一定要抓住这次的好机会!

此期间, 购买装具可享受8.5折优惠(赠送装具券部分不参加打折活动)。

长城汽车大同大信4S店还推出了答谢老客户的活动,只要您身边有朋友想购车了,您可以做个介绍人,介绍到本店,无论您介绍哪一款车,只要您转介绍的亲友成功购买了咱长城汽车,您都会享受到长城汽车送出的转介绍礼:即赠送您VIP卡一张并充值300元。

长城汽车破冰价活动 好礼不断 先抢先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