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悦享尊贵服务 滨州宝通HVC项目正式启动

悦享尊贵服务 滨州宝通HVC项目正式启动

2013-12-02 14:19:43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2013年11月30日,滨州宝通HVC项目正式启动。下午3点,客户如约而至,伴着优美的萨克斯旋律,客户渐渐入席。滨州宝通是山东地区首家启动HVC的宝马授权经销商,抱着对HVC的好奇,客户脸上洋溢着浓烈的兴趣。

悦享尊贵服务 滨州宝通HVC项目正式启动

悦享尊贵服务 滨州宝通HVC项目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由滨州宝通售后经理刘学刘经理和贵宾一同顺利启动HVC项目,现场气势磅礴的礼炮宣布了山东地区第一家HVC尊贵客户的经销店诞生了。现场依然设有抽奖环节,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获得了8000元、6000元、5000元低温天气轮胎优惠券。低温天气轮胎就像您雪天里换上的防滑鞋,它是由适用于寒冷路况的特殊橡胶化合物制成,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面上,低温天气轮胎可以有效缩短刹车制动距离,在成本节约、防止车身损坏和有效避免事故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悦享尊贵服务 滨州宝通HVC项目正式启动

悦享尊贵服务 滨州宝通HVC项目正式启动

 台下高朋满座,聆听刘经理致辞!

刘经理和嘉宾一同启动HVC仪式!

在悠扬的萨克斯中,客户用餐,享受美食!

HVC的成立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它标志着我们将不断推出更人性化、更完善、更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以高端服务品质凸显高端品牌文化。在瑞安宝隆,五星级的服务品质将宝马之“悦”贯彻到底。

HVC简介:HVC(HighValueCustomer)被定义为尊贵客户,可享受滨州宝通提供的专属于尊贵客户的优质服务——由专业接待人员陪同至指定高标准的尊贵客户专业休息区,有专门的停车位,维修保养后优先洗车,所有维修时间长于2小时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代步选择,并可以享受高端的客户关怀及市场活动。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为广大客户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