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别克全新君威优惠1万元 送5000元大礼包

别克全新君威优惠1万元 送5000元大礼包

2013-12-02 10:3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别克全新君威优惠1万元 送5000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大理站】网上车市编辑从大理通源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全新君威优惠1万元,送5000元大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别克新款君威车系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新的格栅及头尾灯设计,中控台样式及配置也和之前有所不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君威采用了最合理的进化方式。它保持了之前造型好看、配置丰富等优点,并且通过细节调整让车子看起来更显高档,驾乘感受也更加舒适。

别克全新君威优惠1万元 送5000元大礼包

内饰方面,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类似亚光的装饰条环绕,其中装饰面板上广泛的集成了各个功能按键,整体视觉上非常规整,并没有杂乱无章感觉。最上配备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而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触控与控制器两种控制方式,内部除了安吉星导航灯配备以外,还可以实现强大的娱乐功能。

别克全新君威优惠1万元 送5000元大礼包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IntelliDrive动力操控系统,2.0T这款发动机拥有着“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同时,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优化设计,最大功率为187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2.0T发动机匹配一台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特点是响应速度更快,更加平顺。

编辑点评:全新君威对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包括加大的新型直瀑式格栅、一体式前后保险杠、展翼式日间行车灯、贯通式车尾镀铬饰条以及全新的座舱设计等等,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