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随心所欲 自由驾驭东风雪铁龙新C5车型

随心所欲 自由驾驭东风雪铁龙新C5车型

2013-12-02 10:26:23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随心所欲   自由驾驭

——解析东风雪铁龙C5

自由是一种境界,一种随心所欲的境界

随心是一种节奏,时而高调惊艳,时而低调趣味,时而…

驾驭东风雪铁龙新C5感受随心所欲的自由,感受豁达从容的意境。

随心所欲 自由驾驭东风雪铁龙新C5车型

非凡之形,动感自由

东风雪铁龙新C5依然传承全新雪铁龙家族脸谱,起最大的卖点是具备2815mm的超长轴距,长轴距带来豁达开朗的驾驭感受,吸取法国高技派建筑美学精髓,以黄金比例打造尊贵外观,大气而不失动感,独特双曲面后风窗与双C式LED后尾灯,线条完美流畅,尽显法式优雅与尊贵。

新C5的内饰装备了航空风格驾驶舱,进口小牛皮座椅,加上流畅的钢琴烤漆中控台设计、明快流畅的副仪表板装置,以及全新驼色、木纹装饰,流露出瞬间俘获人心的浑然魅力,令人过目难忘。而后座椅、顶篷优化设计,使得后座空间更加宽敞,让人更感自由。优雅奢华的材质搭配与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有机结合,凸显高雅、尊贵的精致风格。

动态舒适,稳操顺境

新C5搭载诸多领先技术,为用户带来堪比更高端车型的动态舒适感受。采用雪铁龙独步全球的MCS大师级底盘科技,融合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的考验。形象来说,车身的振动频率始终处于1.05~1.2Hz范围之内,仿佛在路面与车身之间嵌入了一条气垫,给用户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三不宣言驾乘品质。

不仅如此,注重驾驶感受的新C5针对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调校提升,在保持油耗不变的情况下,低速加速反应更加迅捷,换挡更加平顺,动力性和舒适性更佳,给驾驶者带来随心自驭的驾驶愉悦性。

内外兼修的新C5, 以新形象、新舒适、新体验出现在世人眼前。非凡之美,用心体验,动态舒适,稳操顺境。让我们一起续写东风雪铁龙的辉煌,让我们一起憧憬东风雪铁龙新C5的未来能够走的更好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