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为未来添彩 东风Honda与武汉理工大合作

为未来添彩 东风Honda与武汉理工大合作

2013-12-02 15:4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日前,在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Formula Student China,简称FSC)上载誉而归的武汉理工大学WUT车队队员们接受了一次不凡的课外教育,受东风Honda邀请参观工厂,并试乘了东风Honda旗下最新的时尚轿车JADE(杰德),通过近距离的了解汽车制造流程和先进理念,未来的汽车工程师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东风Honda的活力与挑战,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未来亲手打造出更具创新内涵的先进车型

为未来添彩 东风Honda与武汉理工大合作

  一位队员向记者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观汽车工厂,看到一辆辆崭新的汽车从流水线上生产出来,有一种神奇的感觉。同时,他也了解到了东风Honda在汽车研发和制造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卓出成绩,结合对FUNTEC技术的理解,更希望成为一名顶尖的汽车设计师。

为未来添彩 东风Honda与武汉理工大合作

   他提到的FUNTEC技术是Honda最新的技术成果,JADE(杰德)正是基于此而诞生的高品质轿车,在环保、安全、舒适等方面体现出了超出同级的领先实力。而为了让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学生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这种先进内涵,东风Honda还特意邀请了研究开发中心所长担任讲师,为450名汽车工程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专题技术讲座,详细阐述了FUNTEC的内涵。而将先进汽车制造理念与未来汽车专业人才培养相结合,东风Honda又一次敢为人先,为行业做出表率。

为未来添彩 东风Honda与武汉理工大合作

  此外,东风Honda还为武汉理工大学创造实践机会,连续四年助武汉理工大学WUT车队参加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Formula Student China,简称FSC)就是一个最佳的力证,通过与众多中国汽车界的“明日之星”同场PK,一方面可以积累自信,增长见识,另一方面则可以学以致用,将自己对汽车制造的理解付诸实践,为中国汽车产业增添更多活力和创新。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先生对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多次合作表达了深切展望,他希望通过赛事赞助、技术讲座、参观工厂、实车试乘等多种形式,为学生积累社会经验提供更多机会,加深大家对东风Honda的了解。据了解,十年以来,武汉理工大学已有超过200位毕业生进入东风Honda并在其29个科室发挥中坚力量,其中不少人已经承担起公司相关管理工作,校企合作让双方获益匪浅。

为未来添彩 东风Honda与武汉理工大合作

  今年东风Honda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里程碑,凭借坚韧不屈的挑战精神,十年来先后推出城市SUV创领者CR-V、中级家轿代表车型CIVIC(思域)、中高端运动车型SPIRIOR(思铂睿)、高端时尚MPV ELYSION(艾力绅)、入门级家轿的标杆CIIMO(思铭)等车型,今年9月绚丽上市的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更是赢得了消费者一片赞叹,9月6日上市迄今销量已超过18,000台,未来有望像CR-V一样在细分市场独占鳌头。
     如果说以FUNTEC技术为依托诞生的JADE(杰德)代表的是Honda全新的产品设计研发理念和对未来的展望,那么与武汉理工大学不断深入的合作则是基于“以人为本”的战略考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意识的专业人才,不仅利于整个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更体现了东风Honda的社会责任感。新的十年,东风Honda携手校园精英,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