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为爱而生-全新福瑞迪晋中上市发布成功

为爱而生-全新福瑞迪晋中上市发布成功

2013-12-02 09:05:28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1月23日,东风悦达起亚晋中空港天达4S专营店下午成功举办了为爱而生----新福瑞迪上市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现场新老客户们一同体验新福瑞迪带来的惊喜改变。

为爱而生-全新福瑞迪晋中上市发布成功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Design KIA”革新的起点,福瑞迪不仅开启了企业品牌设计风格,同时凭借卓越性能它也成为中国家庭用户最青睐的中级车之一。如今,凭借内外升级,新福瑞迪为爱而生,焕新上市,将陪伴车主更好地呵护家人,让爱温馨传递。

升级之后,新福瑞迪对其消费人群的需求有了更好匹配:作为年轻的家庭用户,福瑞迪的消费者相对务实,又追求时尚,在能力范围内,会尽量追求品质的最大化。瞄准这些特质,新福瑞迪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突出的性价比,将为家庭用户带来称心如意的选择。
  

我们谨怀诚挚的待客之心,在晋中空港天达4s专营店同新老客户共享新福瑞迪带来的感动!

活动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汇通北路秋村段交通学院对面

咨询电话:0354-3952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