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丰田雅力士现金优惠1.8万 最后的谢幕演出

丰田雅力士现金优惠1.8万 最后的谢幕演出

2013-12-01 23:3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丰田雅力士现金优惠1.8万 最后的谢幕演出

【网上车市广州讯】短小精悍的身形、平实无华的机械性能以及圆润流畅的可爱外观,都令雅力士在同级小车中出类拔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雅力士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8万,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E 自动魅动版2011款 9.48 7.68 1.8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丰田雅力士现金优惠1.8万 最后的谢幕演出

雅力士为进一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虽然宽度和高度皆与旧款车型相同,但车身长度增加了165mm,整车达到了39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新雅力士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横条式设计,显得大方稳重;而前保险杠变得更为厚实,由原来的网状改为横条式设计。尾部的保险杠采用了加宽的处理,同时加宽了尾箱盖的开口,提高了实用性。

丰田雅力士现金优惠1.8万 最后的谢幕演出

内饰方面,新款雅力士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唯一改变的地方是多媒体系统区域内银外黑的颜色搭配调转过来,变为外银内黑,改变后视觉效果更直接明显,中控台的布局继承了原来的逻辑美感和使用性能等优点,这也间接给年轻潮流范儿的雅力士增添了不少得分点。

丰田雅力士现金优惠1.8万 最后的谢幕演出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为150Nm。出于节能的考虑,雅力士采用了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极大提高了驾驶效率,有效的节约了燃油成本。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在国内唯一的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雅力士凭借其出色的品质、时尚炫丽的造型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其低廉的售价更是良好销量的保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