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东风本田新CR-V 赠5000元礼包 现车在售

东风本田新CR-V 赠5000元礼包 现车在售

2013-11-30 22:4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东风本田新CR-V 赠5000元礼包 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汽车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11月30日前,2013款CR-V赠5000元礼包(车内装饰),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3款本田CR-V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两驱经典版 5座2013款 20.78 20.78 现车 赠5000礼包
2.4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2.98 22.98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8 

东风本田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设计师在车头采用了与歌诗图类似的视觉元素,全新的中网造型更为传统,不过在与车灯的结合处又创新的采用了交错式设计。这种既强调家族元素,又突出车型特点的设计方法现在看来比较高明。

东风本田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全新CR-V的改变应该不会像外形那样引起争议,设计师通过简化车内控制按钮,增加曲线的手法让新车拥有了更为时尚、简洁的仪表台,虽然变化很明显,但设计理念与第一代CR-V还是基本一样。

东风本田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CR-V依然采用2.0L、2.4L i-VTEC发动机,但是在重新的调校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0Kw提升到114Kw,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从125Kw提升到 140Kw,与之匹配的是改良后的5档自动变速箱。全新CR-V相对于老款车型首次配备了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系统,此系统可以通过控制气门 开合度,改善驾驶者的不良驾驶习惯,有效控制驾驶者猛踩油门造成的多余油耗,同时还可以调整制冷工况,使空调处于最佳的节能状态,从而降低发动机能耗,实现动力高效性,数据显示,全新CR-V2.0L两驱版和2.4L四驱版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8.0L和9.0L。

本田CR-V在4S店部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CR-V在配置上的全面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诸如6安全气囊、增加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ECON节能模式、后排座椅一键翻倒等都出现在了标配的行列中。目前店内东风本田CR-V现车销售,购车赠5000元礼包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