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2013款哈弗H6 赠3000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13款哈弗H6 赠3000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13-11-30 21:4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2013款哈弗H5 赠3000元礼包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开远天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2013款哈弗H6部分车型将获赠3000元礼包(车内装饰),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3款哈弗H6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备注
哈弗H6 10.88-14.18 部分现车 赠3000元礼包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8 

哈弗汽车  升级版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长城哈弗H6车身尺寸分别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哈弗H6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凌厉的腰线一直贯穿车尾,又添加了几分运动魅力。哈弗H6的轮毂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哈弗H6车身顶部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行李架,实用性和外观更加优秀。车身侧面整体的流线雕塑感不算强烈,但时尚的味道一点儿也没有缺少,车身的腰线微微上扬,与C柱在尾部完美的汇合,融合的恰到好处,刚性美十足。行李架、车身腰线及下腰线构成了非常优雅时尚的风潮儿。

哈弗汽车  升级版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哈弗H6的中控台设计类似于某些MPV车型,整体的做工考究,用料上以硬性材质为主。全系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另配有倒车视频影像、真皮方向盘,全系车型的方向盘都支持上下、高低调节。内饰舒适,设计合理。

哈弗汽车  升级版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有2.0L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8Kw(133Ps)/5500rpm、110Kw(150Ps)/4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86Nm/4000rpm、310Nm/1800-2800rpm,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与6挡自动两种。动力强劲,换挡平顺。

哈佛H6在4S店部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0公里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哈弗H6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坚挺的价格,没有任何降价的迹象,这款车在同价位SUV车型中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这款车从外观上来看给人一种十分豪华的感觉,设计方面不输于许多豪华SUV车型。目前哈弗H6店内部分现车在售,购车送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4S店详询。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