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现代瑞纳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现代瑞纳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3-11-30 10:2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现代瑞纳最高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编辑从现代4S店获悉,现代瑞纳优惠1万元,优惠信息如下:

瑞纳优惠信息
车型(漯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4L 手动舒适型 GS2010款 7.89 6.89 1.00  
制表:漯河 cheshi.com

瑞纳身腰线很自然的与尾箱盖中部切线融合,车尾两侧不规整形状的大尺寸的尾灯和与车标融为一体的尾门拉手都跟i30相仿,体现出很强的家族化设计基因,整体来看比三厢版表现出更强的运动感。

现代瑞纳最高优惠1万元

 从米基双色的内饰色调来看,很是温馨,简洁的内饰中,采用钢琴漆面板的中控台和银色面板装饰的四辐式方向盘等,与同级别自主品牌车相比,优势在于档次显得较高。在瑞纳整个中控台面板中,做工的精细更值得自主品牌车学习。当然,如图上出现的接缝不均小瑕疵并不影响瑞纳车内做工的整体水平。

现代瑞纳最高优惠1万元

动力方面,瑞纳提供1.4升和1.6升两款CVVT引擎,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最大扭矩155Nm。而另一款1.4L发动机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135.4Nm/4200rpm,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指标在同级车中处在较高的水平。全系7款车型中,仅有最入门的两款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其他车型则使用4速自动变速器。 

现代瑞纳最高优惠1万元

  编辑点评:瑞纳凭借动感时尚造型,宽敞的空间,先进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这款大号的小型车上市以来倍受青睐。现在趁店庆的降价机会喜欢的朋友快快行动吧。

 

漯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