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凯迪拉克2014款SRX上市 售42.98万元起

凯迪拉克2014款SRX上市 售42.98万元起

2013-11-29 17:1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2014款凯迪拉克SRX上市 售42.98万元起

SRX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中型SUV,也是该品牌在国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日前从官方获悉,2014款凯迪拉克SRX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2.98-62.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配色上有所调整,同时在配置上也做了升级。而动力方面依然搭载3.0L和3.6L发动机。

凯迪拉克2014款SRX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0L 舒适型 42.98
3.0L 精英型 46.98
3.0L 豪华型 49.8
3.0L 领先型 52.98
3.0L 旗舰型 57.8
3.6L 旗舰型 6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进口)  3.6L 自动

 与老款车型相比,2014款SRX在价格上并未发生变化,其主要是增加了摩卡灰的外观颜色,同时在内饰配色上也增加了太妃色,满足不同审美的消费者。

凯迪拉克(进口)  3.6L 自动

 另外,新车还在安全配置方面做了升级。其采用了“ESS强化安全策略Ⅱ”,包括座椅震动预警、带摄像头的全方位雷达监测系统(前方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 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后方交通预警、侧面盲区预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在行车中,防护更加周到。

凯迪拉克(进口)  3.6L 自动

动力方面,新车与老款一样,依然搭载3.0L和3.6L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