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6万能买雷克萨斯?广丰致炫外观点评!

6万能买雷克萨斯?广丰致炫外观点评!

2013-12-02 08:33: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致炫这款车搭载的是全新NR系列发动机,新的NR发动机比原来的小排量发动机更轻、更省油,动力也更好、组装更便宜更主要的是碳排放符合欧洲的环保标准。另外,这款车1.5L排量的发动机百公里耗油才5.7L,在省油的这方面可以说它表现的非常不错。除了自身性能方面,致炫还有其它许多突出的亮点。

6万能买雷克萨斯?广丰致炫外观点评!

今天主要说的就是致炫这款车的外型和内饰。要知道现在市面上的两厢车里面大部分的外型都普普通通,甚至像polo高尔夫骊威等一些两厢车普通到没有特点,可以说有点丑。而致炫这款车外观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今天就具体说一下。在我看来,致炫这款车在外型上总共有七点非常好的地方。

第一:多彩的车身颜色

致炫这款车本身共有七种颜色,分别是:蓝、白、银、黑、灰、红、绿,不同的颜色可以代表不同的性格。七种色彩给了人们许多选择的余地,尤其是对现在崇尚个性的80、90后的人来说,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亮点。

第二:将军脸的车前脸造型

它的车前脸酷似京剧脸谱里面将军脸的造型,车标两侧延伸至保险杠两端的大跨度亚光线条,与前保险杠镀铬亮饰条底边一起,直接勾勒一张硕大的梯形大嘴,配合着两边的鹰眼大明灯给人很大的冲击力,非常带感。

第三:流畅、修长的车身

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车尾的腰际线,一笔到位,展现修长的车身线条,这样流畅的造型以后开出去绝对拉风到爆。

第四:亮黑色C柱

C柱则创新性地采用了亮黑色设计,黑亮色钢琴漆,与尾窗连成一体,显得更通透,给人一种飘逸、悬浮的感觉。

第五:三炮筒式仪表盘

致炫采用的是三炮筒式仪表盘,银色镶边、精巧细长的指针、深蓝色背景,这绝对是这款车上最大的亮点之一。相比于其他普通的那种平面式的仪表盘来说,这种凸出来的三炮筒式仪表盘给人更强烈的视觉效果。这个仪表盘有点类似英朗,但却有自己的特点。而且在这个价位就有这样的设计,真的让人很惊讶。

第六:座椅材质

致炫座椅采用了真皮+织物的材质混搭,相比于一般的那种全皮材质座椅我还是更欣赏这种混搭风。织物面料比绒布座椅更容易清洁,且散热快,夏天坐起来没那么热,配以真皮衬托,不但时尚还很上档次。

第七:内饰布局

致炫中控台采用丝巾扣式造型,中间如同被丝巾扣收拢,两侧又像丝巾般自然散开,营造出中部收拢两边舒展的感觉,很艺术很有档次。相信这一点一定会得到不少女性同胞的青睐。

总的来说,这款车外型靓丽、时尚,而且在性能和省油方面也有非常不俗的表现,比较适合80、90后、追求时尚、或者上班不久的白领一族驾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