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北京京顺宝原值回购BMW5系升级6系

北京京顺宝原值回购BMW5系升级6系

2013-11-29 13:25: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今天就是感恩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感谢广大BMW用户一直以来对北京京顺宝的关注与厚爱,即刻起,特别推出“感恩节BMW原价回购”升级领袖座驾,越步领行世界。 感恩原价回购专案,凡BMW 5系指定车型,均可凭发票以原价计入BMW6系购置车款,同时可尊享免费评估、服务优惠等多重礼遇,驭全新座驾,超越时代前行。尊崇体验恭候您亲至店询,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00,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北京京顺宝原值回购BMW5系升级6系

动力方面,6系将采用一台采用valvetronic技术的4.4升引擎,这是宝马745i豪华轿车的心脏。这台v8引擎0-100公里加速仅仅5.6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公里以内。该引擎最大马力333匹,最大扭力有450牛顿/米。与引擎所搭配的变速器有3个选择,将动力传输给后轮是宝马一惯的风格。除了手动6速变速器外,新的宝马645ci还提供带steptronic功能的6速自动变速器,如果用户更爱好如同f1一样的换挡方式,还可以选择顺序式手动变速器(smg),可用方向盘上的桨片或者是变速杆来换挡。

北京京顺宝原值回购BMW5系升级6系

外型设计上,6系保持了宝马coupe典型的动态风格,长长的引擎罩,低低的车顶线条以及前脸及侧面裙边赋予了该车动感,优雅的姿态。为与其它车型区别,头灯、发动机盖板、水箱隔栅以及前进风口,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尾灯设计中引入发光二极管刹车灯这样新的元素,除了大大缩短反应时间以外,还能根据不同的环境调节尺寸和亮度,更显独具匠心。进入北京京顺宝BMW世界,享受品质服务,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28,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VIP尊享专线:68648731

北京京顺宝原值回购BMW5系升级6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