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北京京顺宝感恩节BMW3系GT重磅回馈日

北京京顺宝感恩节BMW3系GT重磅回馈日

2013-11-29 13:2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京顺宝举办了“感恩节重磅回馈日活动”,11月22日到11月30日期间,到店购买BMW3系GT车型,送万元装饰礼或万元售后礼券。多重礼遇,尊崇体验恭候您亲至店询,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00,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北京京顺宝感恩节BMW3系GT重磅回馈日

创新BMW 3系GT的前脸设计,将其BMW 3系家族血统彰显无遗。宽阔有力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将车辆前端的视觉焦点进一步拉向路面,配以经过改进的前导流板,赋予创新BMW 3系GT更具运动感的低底盘造型,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家风范。而经典的双圆头灯和天使眼灯环,与进气格栅完美交融,巧妙地增加了车辆头部的视觉宽度。前大灯的侧面轮廓尺寸比BMW 3系四门轿车更大,空气动力学保险杆也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有效降低空气阻力,同时使前脸更动感。

北京京顺宝感恩节BMW3系GT重磅回馈日

车身侧面,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可谓创新3系GT最醒目的外观特征,车顶线条向后部的平滑过渡创造出更多的内部空间。视线下移,无框侧窗设计更加强调了车辆的轿跑车外观,不仅方便驾驶者与乘客在狭小的停车空间进出车辆,愈加彰显了创新3系GT的优雅气质。高挑的侧窗轮廓线条在Hofmeister弯角处轻微上扬,为具有明显前冲态势的外观设计增添了令人赏心悦目的美学亮点。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VIP尊享专线:68648731

北京京顺宝感恩节BMW3系GT重磅回馈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