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专访万帮凯迪拉克总经理陶总

专访万帮凯迪拉克总经理陶总

2013-11-29 10:5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沈小龙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泰州万帮凯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现代企业制度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2011年成为凯迪拉克汽车品牌在泰州地区的品牌经销商。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公司资金实力雄厚,、管理规范、重视人才。公司按凯迪拉克品牌的国际标准,投资建立了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服务中心,为客户购买与使用凯迪拉克品牌车辆提供了优质的保证,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凯迪拉克品牌的优秀品质。 公司地处于泰州经济开发区国际汽车城三期,紧邻泰高路,地理位置优越。 泰州万帮凯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以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理念,积极实施战略化管理,保持和谐稳定高速的发展,秉承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理念,提供合理的薪酬福利待遇,注重人才的培训,崇尚尊重人才、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公司文化!

  编辑:请介绍下凯迪拉克汽车提前实施汽车三包的举措,有哪些详细的内容?哪些情况下客户可以退换车?

  陶总:2013年9月1日起,凯迪拉克汽车将提前实施汽车三包政策:自2013年9月1日起购买凯迪拉克品牌产品的消费者将可提前享受汽车三包政策。

  编辑:凯迪拉克汽车为什么要主动提前1个月实施汽车三包政策?

  陶总:此举是凯迪拉克汽车对国家汽车三包政策的积极响应,体现凯迪拉克汽车对产品质量与服务的信心和对消费者一直以来负责任的积极态度。

  编辑:自9月1日提前实施三包政策以后,上海通用汽车产品的保修时间和里程是多少?

  陶总:凯迪拉克车辆整车质保为3年不限里程。整车三包(包修、包换、包退)

  编辑:除了凯迪拉克汽车以外,其他品牌也提前实施了三包政策,凯迪拉克汽车提前实施三包,是否是因为担心销量受到影响?

  陶总: 不是。此举是凯迪拉克汽车对国家汽车三包政策的积极响应,体现凯迪拉克汽车对产品质量与服务的信心和对消费者一直以来负责任的积极态度。

  编辑:在9月1日前订车未完成付款的客户,是否可以提前享受三包政策?

  陶总:自2013年9月1日起购买凯迪拉克产品并用于家用的个人消费者,可以提前享受三包政策,具体生效时间以开票日期为准。

  编辑:提前享受三包政策的客户是否和其他客户一样有三包凭证?

  陶总:是的。凯迪拉克汽车会按照国家政策为客户准备好三包凭证,凯迪拉克汽车授权经销商将在销售过程中向客户详细说明客户的三包权利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在三包凭证到货后补发给客户,并进行系统登记。

  编辑:请详细介绍下售后服务大礼包都有哪些服务?是否是免费的?

  陶总:凯迪拉克售后推出的“无忧驾享 安心有加”活动,符合条件的客户除了可以免费参加动力总成延保两年的服务外,还可以8折优惠购买新轮胎;同时,在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均有机会获赠凯迪拉克精美礼品一份,并可以免费享受28项专业检测,免费清洗发动机舱,对于维修和保养的工时费可享受8.5折优惠。

  编辑:为什么凯迪拉克三个品牌的售后服务大礼包都有一项针对动力总成的延保?

  陶总:动力总成属汽车关键部件,是用户关切所在,此举体现出凯迪拉克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编辑:对于之前曾经付费购买过厂家或者经销商组织的延保产品,且同样在此次活动范围内的客户,如何计算延保?之前支付的费用是否可以退款?

  陶总:由于本次售后服务大礼包赠送属于凯迪拉克品牌回馈感恩行动,曾付费购买过上海通用汽车延保产品的,可在原有整车质保及延保产品保修期结束后享有此次的延保服务。

  核心信息:

  1. 2013年10月1日,国家汽车三包政策将正式实施。

  2. 2013年9月2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提前实施汽车"三包"政策:自2013年9月1日起购买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品牌产品的消费者将可提前享受汽车三包政策,凯迪拉克车辆整车质保提高为3年不限里程。

  3. 上海通用汽车为真诚回馈五百万新老用户:五年内(2008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间)购买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产品且里程数不超过16万公里的用户,在原有整车质保之外,还可获赠包括动力总成部件延长保修两年在内的一系列“超值售后服务”大礼包。详情可前往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经销商店咨询或拨打800免费客服电话。

  4. 此举折射出上海通用汽车对产品质量与服务的信心和对消费者一直以来负责任的积极态度,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对新老车主的感恩与回馈,为企业长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提供了极好的注释。

  1)车辆三包有效期为2 年或者50,000 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

  2)凯迪拉克品牌车型包修期为3 年不限里程。

  3)车辆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发动机、变速器的主要零件出现质量问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更换发动机、变速器;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车辆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

  4)在三包有效期内,如车辆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修理2次后故障仍未排除或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车辆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总成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 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总成和主要零件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车辆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均可选择更换车辆或退货。

  5)在三包有效期内,因车辆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因同一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更换同品牌同型号车辆产品。但下列情形所占用的时间不计入修理时间:

  - 需要根据车辆识别号(VIN)等定制的特殊零部件的运输时间;特殊零部件包括点火锁芯、钥匙、防盗控制单元。

  - 外出救援路途所占用的时间。

  6)在包修期内,车辆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