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汉兰达澎湃强劲动力 带你“日行千里”

汉兰达澎湃强劲动力 带你“日行千里”

2013-11-29 10:59:27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汉兰达澎湃强劲的动力 带你“日行千里”

拥有强劲的动力就方能自由地穿梭。汉兰达3.5L 4WD车型搭载了V6发动机配合了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高达201kW,在4700rpm时可以输出337Nm的峰值扭矩;而2.7L车型则采用L4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达到252Nm。强悍的动力性能,确保了汉兰达在城市中能够轻松跨过各种路况。与此同时,汉兰达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9.9L,让用户在尽享强大动力的同时,也无需担忧高昂的油价让驾车出行的成本上涨。

汉兰达澎湃强劲动力 带你“日行千里”

行车追求的不仅是舒适性和强动力,更重要的是安全性,汉兰达良好的安全性能一直以来都受到业界的赞赏。在被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标配7个SRS空气囊,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配置了侧安全气囊,同时配备能覆盖3排座椅的先进帘式气囊,更有同级别车鲜有的膝部气囊,全方位地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除了全系标配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BA刹车辅助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外,汉兰达3.5L 4WD还配备了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它可在急下坡或光滑路面下坡时,使车辆以恒定低速行驶,防止车轮锁死打滑,确保行驶的稳定性。

一款车要想获得现代都市人的芳心,就得充分贴合他们对用车的需求。豪华大气的外形,宽敞舒适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经济的油耗再加上出色的品质,共同成就了汉兰达,让这款SUV成为现代都市人行走的好伙伴。为用户奏响了现代都市用车的狂想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