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比亚迪L3最高现金优惠0.71万元 现车充足

比亚迪L3最高现金优惠0.7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11-29 10:3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比亚迪L3最高现金优惠0.71万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云南谊和汽车经贸有限公司获悉:购比亚迪L3部分车型可最高现金优惠0.71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5L DCT舒适型2013款 6.69 6.69 最高现金优惠0.71万元
1.5L DCT尊贵型2013款 7.79 7.79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作为一款轿跑,L3外观十分拉风,其前脸阳刚大气,熏黑前大灯运动味道十足、光芒璀璨;宽厚的双横条式镀铬前格栅充满力量感和视觉张力,尽显阳刚性感之美; L3的前格栅相比以前的车型看起来更加漂亮和犀利,格栅的面积增大了很多。同时格栅的样式采用了双横向条幅的设计,大大的BYD标示坐落在横向条幅的中央位置,看上去甚是显眼。这样的设计让L3的前脸显得很动感,颇具攻击性。

比亚迪L3最高现金优惠0.71万元 现车充足

比亚迪L3的内饰采用了上深灰下米色的配色方案,以米色为主色调的车型内装和座椅也同样主打居家风格。在内饰的表面处理和中控内饰件的接缝控制上,L3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做工较先前的F3和G3要精细不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在中控面板的控制键上尽可能多的使用了汉字标注,这样也大大方便了消费者。

比亚迪L3最高现金优惠0.71万元 现车充足

L3是比亚迪首款以自动档为主打的车型,发动机动力充沛,1.8L CVT最大功率达90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3700~4200rpm,1800-6000r/min的宽转速域,使驾乘者能尽情感受起步的推背感、中高速的加速感,不负“轿跑”之名。

编辑点评:比亚迪L3锋畅不仅时尚大气、配置丰富,而且是比亚迪首款以自动档为主打的车型,目前延续车展优惠,指定车型最高可优惠0.7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处了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