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奇瑞瑞虎5上市 9.39万元起售

奇瑞瑞虎5上市 9.39万元起售

2013-11-29 10:2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瑞虎5已于昨天在上海上市。93900元的起步价格相当给力,价格一公布就掀起了千层浪。

奇瑞瑞虎5是奇瑞一款全新的SUV,搭载2.0DVVT发动机动力强劲。国内最好的生产线奇瑞大连生产基地生产。内饰材料是美国江森提供的TPV无毒环保材料、法国法雷奥公司提供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空调,美国3M提供的隔音棉,日本松下提供的六个HI-FI高保真高低音音响,日本鬼怒川公司提供的密封条,德国博世最新9.0版本的ESP系统,德国杜尔的喷漆系统,德国本特勒公司提供的前后各两根1600兆帕强度的防撞钢梁,本特勒公司调教的底盘,美国耐世特提供的EPS电子助力。 

奇瑞汽车  2.0 DVVT 手动

编辑从临沂骏驰奇瑞4S店获悉,现在前十名订车客户更可以得到公司提供的神秘大礼!骏驰奇瑞网销主管 -王小东18905492606,团购群 :221539240

临沂骏驰奇瑞作为鲁南苏北地区开业最早的奇瑞4S店,在广大新老客户心中有着非常好的影响力和口碑。我们为客户提供临沂三群九县免费救援,终身免费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