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驾驭路虎神行者2代—尊享成功精英人生

驾驭路虎神行者2代—尊享成功精英人生

2013-12-01 09:36:2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路虎神行者2代,纯正路虎血统,勇敢与自信并存,低调与洗练共荣,以内在力量唤醒每一位拥有者内心的巨人,以沉着冷静的能力,给予他们无以伦比的信心。

他们不喜张扬,富有探索精神和高尚品味。他们思维独立且与人为善,缄默是别样的锋芒。他们了解自己并且喜爱自己,这让他们的内在力量富有感染力。他们的生命是对精神自由永不停止的探索。

路虎  2.0T AT

如果你想选择一个人生伙伴 请选择路虎神行者2

这世界华服礼赞很多,却没有一匹锦缎一个音符如同路虎一样,以笃定的姿态,练就一身从内而外的光彩。1948年第一辆路虎车问世,65年过去了,如同当初的设计理念:简洁、实用、可靠。科学家、环境学家、忠实的探险家,和那些对世界永葆好奇心的人们选择了路虎,有的为了发现世界上不为人知的角落,有的为了发掘自己内心最纯粹炙热的情感。

当然,路虎有一款专为精英打造的座驾,这就是路虎神行者2代。路虎用65年的不断进化,历练出这款实用却又不失豪华,强悍却又驾乘舒适的SUV,力求为精英们的尊享人生,甄得理想的伙伴。路虎神行者2代拥有全面的全地形越野能力,以及行走城市的华丽外表,对于充满生命力的人而言,这才是匹配他们生命厚度的完美座驾。

路虎  2.2T AT 中控台整体

路虎神行者2代也许不是最豪华的  但一定是最妥帖的

神行者2代是路虎家族的入门级车型,然而,骨子里优秀的路虎越野血统、卓越的公路性能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让它在紧凑型豪华SUV市场中地位卓越。

1997年,历经路虎揽胜、发现、卫视,第四款路虎车——路虎神行者面世。神行者1 代将目标受众锁定以前从来未购买过路虎的年轻消费者,而三门版甚至提供拉风的软顶敞篷!

2006年,路虎神行者2代面世。传承上一代神行者的特质,“神行者2代外观豪华大气,而驾驶者尽享驰骋之悦”,这是神行者2代推出时,设计总监Geoff Upex对它的描述。神行者2代在拥有路虎尖端技术的同时,全新的外观结合了四驱车的力量感和路虎的标志性设计,更简洁利落。与普通的豪华SUV相比,神行者2代完美平衡并融合四驱车的硬朗和豪华车的奢华,并形成自己独特的设计元素。这简直像极了喜爱神行者2的拥趸们。

路虎  2.0T AT

用底蕴流金的层级生活  拓展生命宽度

如同从择友看人,一个人所选择的品牌反应他的人格特质、生活方式与价值观。神行者2的车主是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有良好的经济积累和社会层级,开阔的眼界和丰富的学识,赋予他们探索精神和独立人格。他们努力工作、认真生活并热爱这一切,他们喜欢旅行,享受汽车带来的自由感觉。他们对生活有品位,对品质有要求,他们渴望一台豪华与舒适并重的座驾,希望这符合自己与家人的形象,并能够恰如其分的彰显格调。

这些看似苛刻的要求,恰好就是路虎品牌,以及神行者2代能够给予的——独特,充满内在力量。而神行者2代的光彩还不止于此。路虎作为世界顶级豪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在诞生地英国曾载着英女王参加英国国庆日巡游活动,尊享英国皇家勋章,深受皇室成员喜爱。静可端正威严,动可勇往直前,这是路虎品牌,给予其全系产品的宝贵资产。

2013年,路虎进入中国十年,以超越世界其他地区的速度,拥有了超过10万名中国用户,遍及中国800多个城市。路虎神行者2代今年在中国的销量同期同比增长了近30%。用底蕴流金的层级生活,拓展生命的宽度。神行者神行神州,游历属于自己的路虎人生。

驾驭路虎神行者2代—尊享成功精英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