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V6菱仕享3000元补贴 店内现车销售

日照V6菱仕享3000元补贴 店内现车销售

2013-11-29 10:2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V6菱仕享3000元补贴 店内现车销售

日照网上车市讯】 近日,编辑从日照东南三菱安茂4S店了解到,购东南V6菱仕车型购车享3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豪华女性版2014款 8.18 8.18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补
1.5L CVT标准女性版2014款 8.68 8.68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补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国庆,东南V6优惠

外观上看,V6菱仕有点类似于V5菱致的两厢版车型。V6菱仕与已上市的东南V5菱致在前脸造型上十分接近。前格栅采用镀鉻装饰,并且拥有带透镜的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

东南,国庆,东南V6优惠

相比V5菱致的传统三厢设计,V6菱仕采用了掀背的设计风格,车尾过渡较为自然,设计较为平淡。车尾采用四排气管设计,当然对于一款1.5T排量车型来说,四排显然没有必要,其中应该有两个只起到装饰作用。

东南,国庆,东南V6优惠

动力方面,V6菱仕搭载的是一台编号为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编号与V3菱悦1.5L车型的发动编号相同,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传动部分预计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三菱的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10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4000rpm。与发动机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器。

V6菱仕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东南V6菱仕不计成本地大胆采用全景天窗,它相对于普通天窗,透光性更好,视觉延展性更强,使得车内空间更加明亮开阔,前后排乘客可以更多地接触自然。店内V6菱仕全系购车享3000元补贴,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来电咨询。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