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景天窗是亮点 长安全新奔奔明年将上市

全景天窗是亮点 长安全新奔奔明年将上市

2013-11-28 17:1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本站编辑获悉。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正式发布了全新奔奔,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全景天窗,同时还有更动感的外形以及相对不错的配置水平,动力方面,全新奔奔将搭载1.2L和1.4L发动机。在车展发布之后,我们也获悉,全新奔奔将在明年正式上市,其价格应该在5万元起。

信息点:1.明年上市 2.预售5万元起 3.配备全景天窗

● 外观:借鉴致尚XT设计元素,配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是亮点 长安全新奔奔明年将上市

 长安新一代奔奔定位时尚运动风格的高配置精品小车,其大嘴式的下进气格栅设计有些长安致尚XT的风格,看上去很动感。车身侧面看来,明显比老款奔奔的重心低矮了不少,更加纯粹的两厢轿车风格。大灯内的镀铬饰条及雾灯周围的黑色包围装饰也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受。

全景天窗是亮点 长安全新奔奔明年将上市

全景天窗是亮点 长安全新奔奔明年将上市

 全新奔奔的车身尺寸分别为370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小车中也算是中等水平。

全景天窗是亮点 长安全新奔奔明年将上市

 ● 内饰:布局精巧

车内的设计有些眼熟,中控面板两侧的竖条式储物格设计与雪佛兰爱唯欧的设计如出一辙。不过该车还有不少亮点,方向盘左右辐条上都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同样在同级车型中少见。最抢眼的莫过于该车的换挡机构,早期测试车采用的是AMT变速箱,如今的定型版设计实际上同样如此,只是将控制机构换成了旋钮式操作。

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并且从内部可以看到,开口尺寸非常大。当然天窗并不能打开,只能起透光的作用,要知道,同级车型中,即便是普通天窗的配置也几乎没有,天窗内部是两个对开式的卷筒式拉帘。

全景天窗是亮点 长安全新奔奔明年将上市

 ● 动力:搭1.2L/1.4L发动机

动力方面,长安新奔奔有望搭载1.2L和1.4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代号为JL473Q1,是长安自主开发的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4kW。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