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惠和景程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7万元

安徽惠和景程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7万元

2013-11-29 00:3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磊   

 安徽惠和景程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7万元

【网上车市合肥站】编辑从雪佛兰汽车安徽惠和4S店获悉,目前店内 雪佛兰景程现金优惠1.7万送装潢。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SL致真版2013款 10.89 9.49 1.40  
1.8L 手动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0.59 1.40  
1.8L 自动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2.09 1.40  
1.8L 手动SX豪华版2013款 13.69 11.99 1.70  
1.8L 自动SX豪华版2013款 15.19 13.49 1.70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4。

 外观方面:雪佛兰景程基于通用大宇的V系列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820/1807/1450mm,轴距为2700mm,达到了入门级中级车的水平,不仅够“面儿”,也很好地保证了车内的空间。2013款景程前保险杠与迈锐宝的设计相似,下进气格栅两侧勾勒出了U型的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全新的八辐轮毂以及扩大的雾灯也让新车更有力量感。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内饰方面:2013款景程提供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给予客户在时尚和复古两个品味风格之间自由选择。竖直式中控台出风口设计是一大亮点,看起来更加简洁而有科技感,而仪表盘背景灯的灵感则来自“美式经典肌肉跑车”科迈罗,采用了冰蓝色LED照明, 不仅夜间行驶时一目了然,同时更凸显了不凡的档次感,这与雪佛兰迈锐宝的海蓝色氛围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新款景程依旧搭载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不仅性能强劲,燃油经济性也颇为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7.5升左右。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雪佛兰景程有着“中档车的配置,低档车的价格”的美誉,皮实耐用经得起折腾,外形宽大有“面儿”,宜家宜商,用途广泛,对于务实的消费者来说景程的性价比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