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讴歌RDX尊享万元大礼 现车销售

长春讴歌RDX尊享万元大礼 现车销售

2013-11-29 03: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讴歌RDX尊享万元大礼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编辑从讴歌长春4S店获悉,即日到店购买讴歌RDX尊享万元大礼。据长春骏耀4S店销售人员介绍,购买RDX就可获赠1.行李架2.防水载货垫3.漆面封釉4.燃油添加剂5.防水脚垫等精美好礼,目前店内现车销售。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精英版2013款 43.9 43.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3.5L 自动V62013款 59.8 5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春讴歌RDX优惠4万元现金 现车销售

 外后视镜到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立柱设计在车门门板上,这样可以减小A柱区域的盲区。整个车窗上沿一直延伸到D柱  讴歌RDX形成一个巨大的弧形轮廓,车顶行李架这样过于“越野”的元素,尾部的大尺寸扰流尾翼显示出了一些运动元素,组合式的尾灯由细长的镀铬横条链接起来。

长春讴歌RDX优惠4万元现金 现车销售

 讴歌RDX的内饰较老款布局变化明显,中控布局采用分体式环抱式,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位置上移,提高了便利性与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诸多高科技配置,USB接口、显示屏集成短信息读取界面和多方位后视摄像头显示于一体。RDX在电子科技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除了蓝牙连接和双温区气候控制这些基本配置之外,还增加了便捷的倒车摄像头来辅助泊车以及卫星导航和XM卫星收音机。

长春讴歌RDX优惠4万元现金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讴歌RDX放弃了老款车型的2.3L涡轮增压发动机,换为传统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203kW),相比老款车型的2.3T发动机增加了33马力。与其搭配的是一  3.5L V6发动机台6挡自动变速器和一套重量更轻的新式SH-AWD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外形保持格调的同时富有亲和力,3.5L发动机动力性能出色,VDM可变气缸技术油耗表现惊喜,转向轻盈精准,过弯侧倾小,操控功底不俗,车厢静音水准很高,列同级前列。厚胎适应多种路况,车厢做工严谨,比以往进步。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