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家庭多功能轿车逸致见证“咱们结婚吧”

家庭多功能轿车逸致见证“咱们结婚吧”

2013-11-28 15:0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近期,都市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在各大电视台热播,收视率一路攀升。该剧涉及相亲、婚恋热门话题,剧中出现的时尚元素、浪漫氛围,都非常有看点。其中, 同样具有看点的是女主角的座驾。高圆圆饰演的女主角“恨嫁女”杨桃,其座驾是时尚大气的家庭多功能轿车逸致。正在寻找幸福的杨桃,正是被逸致这款车所带来 的可靠、温馨的感觉所吸引。并且,这款车也推动了关键剧情的发展,让她认识了未来的另一半:剧中杨桃驾驶着她的爱车逸致,与黄海波饰演的“恐婚男”果然抢 车位,引发了一系列矛盾,但是,随后果然的细心体贴、踏实可靠,逐渐打动并掳获了杨桃的芳心。

家庭多功能轿车逸致见证“咱们结婚吧”

剧中,渴望拥有一个完美小家的杨桃,无论选车还是选人,都是被对方的体贴、温馨与可靠吸引。对于即将走入或者已经跨入家庭的消费者来说,广汽丰田的这款家 庭多功能轿车逸致,是非常适合的选择。逸致拥有人性化的设计、周到的配置、适合家庭的大空间、高安全等优势,能为全家带来愉悦以及可靠的用车生活。

舒适实用:人性化设计贴心周到

很多家庭消费者,选车时会更加注重伴侣或者家人、小孩的乘车感受。他们不仅会注重外观、空间、配置,更会考虑车辆的舒适性和细节上设计的实用、便捷,能给伴侣和家人带来更好的用车享受。在这些方面,逸致的表现相当出色。

在体现驾乘舒适性的内部座椅及空间规划上,逸致以“实现所有乘员的舒适性”为目的,充分吸取丰田向来注重人机工学设计的优良传统。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 好,很好的实现了体贴家人的乘坐舒适性,并且座椅内部的S型弹簧,能给乘坐者的腰部,提供有效支撑,可有效降低长时间乘车的疲劳感。

并且,逸致第二、第三排座椅是完全独立的,可调整前后距离以及靠背角度。这样的设计带来的好处是,乘坐的人能够根据自己所需要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独立调整 座椅,舒适乘坐。当放置形状不规则物品时,还能通过单独放倒其中的座椅来组成所需空间,轻松放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把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形成 平整化、无间隙的载物平台。而市场上其他多功能车,座椅放倒后形成的平台,要么有倾斜度,要么直接高出后尾箱平台一截。逸致则考虑到车主用车过程中的实用 性与便捷性,把这个细节处理得恰到好处。

此外,在逸致的内饰上,我们可以看到别的车型鲜少具备的配置——隐藏式广角会话镜,当第一排乘客需要与后排乘客交流时,可通过会话镜看到后排全部乘客的状况。这种细节设计,是考虑到家庭出行时,家长需要看护后排的儿童,可谓实用又贴心。

安全护航:“TRC+VSC+HAC”全系标配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舒适的出行能带来愉悦的用车生活,而高安全的配置,则能为全家带来更加安心、可靠及有保障的出行。

从配置上看,逸致在主动安全上很有亮点。除了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配备以外,逸致还 全系标配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

这些主动安全电子系统,能在特殊的路面状况起到关键保障作用。下雨天,路面容易变得湿滑,TRC以及VSC可以防止车辆出现打滑、甩尾等危险。特别是雨天 在坡道上拥堵时,HAC可以在车主松开刹车后2秒内保持制动,有效防止车辆在斜坡路面出现溜车危险,也大大降低了驾驶难度。

此外,逸致的被动安全也非常周全、可靠。逸致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其高强度车身以及碰撞吸能结构,能够在车辆碰撞时很好地保护行人及厢体内的驾乘 者,将事故伤害降至最低。同时,逸致180G以上级别的车型更是配置了5个空气囊和2个侧气帘。在车主关心的儿童安全上,逸致还全系标配了“ISO儿童座 椅固定装置”、“三点式安全带”以及“儿童安全锁”,确保儿童行车安全。

在《咱们结婚吧》这部热播电视剧里,我们看到了,逸致这款家庭多功能家轿车见证了杨桃与果然从相识到相爱的经历,陪伴着他们开启幸福的家庭生活。相信凭借贴心、周全的人性化设计以及高安全配置等优势,逸致会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车型,见证每个家庭的温馨与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