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这个冬天吉利汽车“1元热促”温暖你

这个冬天吉利汽车“1元热促”温暖你

2013-11-28 13:29: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沈小龙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你记忆中的一元钱,能干什么呢?五分钱的冰棍可以买20只;一毛钱的馒头,可以串满两根筷子。现实中,一元钱能买不到什么?一根铅笔?一个馒头?一个包子?一下子还真想不出来。不过,如果你拿一元钱来到吉利汽车4S店,你就成“土豪”了。在于近日启动的吉利汽车“暖冬盛惠”大型促销活动中,你只要花一块钱,就能享受到最高达1万元的购车优惠,轻松实现你的汽车梦。

这个冬天吉利汽车“1元热促”温暖你

 “1元风暴”引爆岁末车市

为了回馈广大爱车族对品牌的厚爱,答谢新老客户一年来的关注与支持。据了解,吉利汽车特推出“暖冬盛惠”大型促销活动。购吉利全系任意车型,只需交付一元,就可以享受车辆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等全免服务,最高优惠可达10500元。

 除上面的优惠外,吉利汽车还根据各区域市场特点,推出了各种优惠大礼包活动,多种选车支付方案帮您实现购车梦。比如零元购车金融优惠,消费者可选择“免担保,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购车金融贷款专案,不花一元钱就能把心仪的吉利汽车开回家。此外,吉利汽车还推出了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老车型置换新车型也可享受“一本万利”优惠政策,即最高可享受10000元优惠补贴,让换购真正零负担,旧车开回去,新车开回家。

 超值的人性化促销方案,最高万元的优惠力度,令此次年底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意向购车者包括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相信此次由“1元风暴、1元包牌”开启的“1元热促”时代,将以裂变之势吸引业界瞩目,打响年底促销第一战,引爆国内车市。

 吉利汽车“1元”热促时代拉开帷幕

作为自主品牌行业领先者,吉利汽车致力于“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掌握自主核心技术的发展方向,在成功全资收购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全资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后,充分运用自主技术与国际先进汽车技术相结合,不断将最新的技术和制造工艺应用到吉利汽车生产中,成功实现了吉利汽车向品质高、技术硬的平台转化。

 此次“一元风暴”岁末钜惠活动,凭借实实在在的优惠,颠覆了汽车销售的传统模式,势必在岁末打造一场完美的购车盛宴,为客户带来一场全品牌全钜惠的饕餮盛宴,让消费者在岁末赶上“钜惠”末班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