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双龙11款柴油享御最高降38000元 有现车

双龙11款柴油享御最高降38000元 有现车

2013-11-28 12:02: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双龙11款柴油享御最高降38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双龙4S店了解到,目前双龙11款柴油享御最高直降38000元,现车充足,详情如下:

享御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 备注
享御柴油版     38000元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双龙汽车  2.0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双龙享御的外观不同于其他SUV车型,盾形的前脸比较个性,整体的样式流畅线条圆润,车身尺寸为4660*1880*1755mm,轴距尺寸为2740mm,比起同样车身长度的SUV来说在轴距上更有优势。

双龙汽车  2.0 自动

中控台的样式采用非对称设计,中控台控制面板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整体的做工与用料表现尚可,在配置表现上除最低配车型外定速巡航全系标配,同时GPS导航、自动空调在全系车型上也都有配置。2740mm的轴距尺寸有效的保证了车内空间,皮质座椅在豪华导航版车型上进行了配备,同时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整体的空间表现不错。

双龙汽车  2.0 自动

享御搭载的是名为D20D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4000rpm,峰值扭矩为310Nm/1800-2750rpm,匹配的变速箱是6挡自动变速箱。

享御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虽然整体的品牌知名度并不高,但双龙享御的综合实力、配置表现与性价比都比较不错,整体来说值得推荐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