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 强力推荐单位深圳车仆

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 强力推荐单位深圳车仆

2013-11-28 11:56: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有车生活,合作共赢”,《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销会》即将于2013年12月20日-12月22日在美丽的安徽合肥包河汽车城绚丽登场!

具悉展会期间汽车座垫、汽车用品、影音导航、汽车美容养护,汽车改装等最新技术、新产品将一一呈现。更有部分2014年即将发布的全新概念产品也将在本届展会上首度发布。

现在,我们就开始带领大家一起去揭密这些用品品牌:

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 强力推荐单位深圳车仆

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车仆”), 是一家集研发、中试、定制、销售为一体的汽车护理用品和汽车装饰用品企业。是中国汽车护理行业中最早的一个汽车护理与汽车装饰用品品牌,产品已连续十八年国内销量第一。产品不但领先于同行,而且填补了多项市场空白,多项产品技术参数达到或超过国外一线品牌。

“全能的汽车养护专家”是车仆的产品理念。车仆拥有清洁护理、美容保养、深度保养、内饰精品、雪种等十余系列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 2008版国际质量认证实施表单化追踪操作,产品一次提交合格率达99.9%。并一直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确保用户放心使用;现车仆产品遍布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华联等销售终端,已成为各大卖场首选汽车用品品牌。

目前车仆在全国设有41个销售服务片区,设有山东、北京、西安、深圳四大配送中心,辐射全国32个省100多个城市400多家经销商及2000多个分销网点, 300多名经验丰富的销售服务人员。高度智能化的库存与物流管理,确保客户货品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用户手中。

车仆“车之仆人”,车仆人立志要成为全能的汽车养护专家,尽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安全、更优质的汽车护理产品。努力把车仆品牌建设成为优秀、强大的民族品牌,实现成为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养护行业的领先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