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 强力推荐上海威固

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 强力推荐上海威固

2013-11-28 11:5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有车生活,合作共赢”,《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销会》即将于2013年12月20日-12月22日在美丽的安徽合肥包河汽车城绚丽登场!

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 强力推荐上海威固

具悉展会期间汽车座垫、汽车用品、影音导航、汽车美容养护,汽车改装等最新技术、新产品将一一呈现。更有部分2014年即将发布的全新概念产品也将在本届展会上首度发布。

从今天,我们就开始带领大家一起去揭密这些用品品牌:

上海威固

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 强力推荐上海威固

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晏威固)是经威固国际授权在中国境内唯一从事威固隔热产品销售的国家代理企业。迄今为止,海晏威固的销售网络已遍布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高端经销商数量超过700家。由于成立以来的卓越表现,海晏威固已经获得过中国汽车后市场几乎所有奖项,如 “汽车服务金手指奖”、“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知名品牌”等等。总经理潘丽华女士毕业于中欧国际商学院,2004、2005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风云人物”。

威固隔热膜产品的制造商是来自于美国加州帕罗阿托市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韶华科技(Southwall),长期从事军用和空间技术所需的光谱选择性薄膜的开发。威固产品的诞生是军转民产品的典范。光谱选择技术(XIR)的应用不仅为威固国际赢得了声誉,还为消费者带来了福音,特别是应用于汽车玻璃窗上,高可见光及选择性的热阻隔使车友在炎炎的夏日享受到超爽的清凉。

威固隔热产品不同于其他产品,自品牌诞生以来即立足于隔热膜高端市场,并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开发出一系列产品,囊括高端、中端市场,成为世界汽车隔热膜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以下为威固重点产品介绍:

V-KOOL40

最佳的性能、更高的私密性

创造威固隔热膜的科学家充分利用先进的行业科技知识,巧妙搭配可见光穿透率和红外线阻隔率,以适应不同的市场需求。“V-KOOL 40”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这款隔热膜被称为“超级威固隔热膜”,可见光穿透率为43%,而红外线阻隔率竟高达98%。

V-KOOL70

独一无二的光谱筛选功能

威固隔热膜的光谱筛选功能在隔热膜行业和表层粒子科技领域堪称是一个重大突破。1989年,该技术获得了倍受瞩目的年度科技奖。威固隔热膜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智能光谱筛选技术的隔热膜,为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人员、汽车生产商、以及车主和房屋业主等人士提供了全新的理想选择。作为畅销世界的高端隔热膜产品,“V-KOOL 70”结合了多方面的技术优势,其可见光透过率高达70%,而红外线和紫外线阻隔率分别为94%和99%。

X15(V-KOOL15)性能出众、魅力无限以高透明与高隔热著称于世的威固隔热膜,新近推出此款“绝对隐私”隔热膜。V-KOOL15仍然采用多层金属喷溅的高科技工艺,从而使隔热膜具有光谱选择功能,可以有效阻隔高达87%的红外线,提供给您更清凉的世界及更私密的空间。

上海海晏威固的宗旨:为爱自己和爱车的车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做专业的品牌运营商以及隔热膜行业的领航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