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疯狂继续 博众一汽大众感恩节回馈

疯狂继续 博众一汽大众感恩节回馈

2013-11-28 15:5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9880元!没错,首付仅需1成,只要9880元,全新捷达马上开回家!即日起,一汽-大众海南博众4S店开展2周年店庆感恩钜惠活动,通过致电68603399到店即可报名参加将于2013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店内举行的感恩节回馈盛宴,届时我们不但推出贷款“0”利购车、现车让利,另外还有“2周年店庆”抽奖活动等一系列的疯狂优惠真情回馈客户。全系列车型现车充足,最高优惠5万元。为表谢意,感恩有您,我们携手传播爱的正能量!

疯狂继续 博众一汽大众感恩节回馈

报名热线:0898-68603399

活动时间:11月28日-30日

活动车型:全系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GTI。

一直以来,感谢有您的存在,有您的指导,有您的支持,才能塑造出一汽-大众海南博众店这支专业的服务团队。感恩惠赠,期待您的参与。

疯狂继续 博众一汽大众感恩节回馈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由美国人民独创,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在美国,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一天起将休假两天;而加拿大与美国的感恩节时间不同,10月第二个星期一。像中国的春节一样,在这一天,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加拿大的感恩节则起始于1879年,是在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与美国的哥伦布日相同。

三包政策

一汽-大众自2013年9月2日开始施行汽车三包政策,大众品牌家庭用户均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车辆质量问题的免费修理服务,以及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有条件车辆更换或退货保障。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租赁、汽车精品、二手车经营等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一汽大众授权4S店。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237号(南海大道与永万路交叉点300米),海南博众是长久集团海南第一家4S店,是全球最新标准的一汽-大众4S店。公司以强大的综合优势和专注的营销服务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在全国汽车经销商行列中名列前茅,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6860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