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环成汽车全能皮卡猎豹CT5接受预订

呼和浩特环成汽车全能皮卡猎豹CT5接受预订

2013-11-28 11:0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环成汽车全能皮卡猎豹CT5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环成汽车猎豹4S店获悉,猎豹CT5接受预订,售价仅在12.98~17.58万元之间,具体致电详谈。

猎豹CT5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猎豹CT5 12.98~17.58 12.98~17.58 接受预订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猎豹CT5车型介绍

呼和浩特环成汽车全能皮卡猎豹CT5接受预订

内在强悍的专业越野底盘,保证了猎豹CT5全路况通过能力,而作为“全新一代美式全尺寸皮卡”,猎豹CT5在外观造型上以长达六米的超大尺寸,全方位汲取美式皮卡精髓,扎实强悍,霸气十足。长宽高达到了惊人的5610×1835×1825(mm),配合超长3380mm轴距设计,傲视国内同级车型。此外,猎豹CT5的货箱尺寸为1695×1400×540(mm),深度超过半米的货厢,可载容积超过1300L,可载重量达750KG,超强载物实用性,能轻松应对城镇间载物需求。

呼和浩特环成汽车全能皮卡猎豹CT5接受预订

除了出色的全路况通过性与超大的载物空间之外,猎豹CT5宽大的驾乘空间以及不逊于中高端SUV的舒适内饰,更是不容忽视的亮点。车内宽达1400mm,空间非常宽敞,不论是头顶或腿部都可以活动自如;后排座椅靠背至前排靠背距离最宽可近一米,使得驾驶者、乘坐者远离轿车的逼仄感,自如伸展。精心设计的钛银内饰,带来温馨稳重的驾乘体验;加上可调节冷光仪表盘,有效降低驾驶中的视觉疲劳,在内饰及空间的处理上更充分体现出猎豹CT5的人性化设计。

呼和浩特环成汽车全能皮卡猎豹CT5接受预订

更值得一提的是,猎豹CT5车门及车顶抗压强度还达到欧美和海湾标准,是在国产皮卡中率先达到此标准的车型。在我国,欧美和海湾标准仅适用于轿车,对于皮卡类的车型不作要求,但以高标准军工工艺打造的猎豹CT5,给予驾乘者轿车级别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无论是积极投身新城镇建设,还是代表中国皮卡深获国际认可,猎豹CT5所具备的耐用耐磨性能、高标准军工安全保障则是毋庸置疑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