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更好的大微客--五菱荣光S 11月青岛上市

更好的大微客--五菱荣光S 11月青岛上市

2013-11-28 11:1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腾飞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记者获悉,上汽通用五菱预计于11月推出五菱荣光S。据了解,作为五菱荣光的全新车型系列,五菱荣光S在外观、内饰、操控性、承载性、静音性、安全性等方面都做了突破性的改进,载货空间更有惊喜,多达4500L。

更好的大微客--五菱荣光S 11月青岛上市

 外观上,五菱荣光S车身采用了全新的流畅外形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时尚感大幅提高。前脸启用了双U型格栅的微笑设计;尾部造型方正,采用了加粗的后保险杠,更显大气沉稳、霸气十足。内饰上,五菱荣光S采用了轿车化的上深下浅套色搭配,方向盘、中控面板、空调开关等进行了更加时尚精致的升级,整车品质感与人机性能有了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荣光S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L双VVT发动机和新款升级的1.2L发动机。相比现款荣光,新款车型在后背箱空间方面也有了较大提升,装载容积超过4500L。此外,荣光S进行了大量人机工程和NVH静音优化设计,舒适性更好,噪音更低更安静。

作为“大微客”时代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五菱荣光上市五年来,凭借超大的装载空间,强劲高效的动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平均月销3万辆,单月最高销量近5万辆,成为国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已赢得150多万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换标雪佛兰标志的五菱荣光远销海外,在亚洲、南美、中东和非洲地区同样受到良好的市场反响。去年7月,五菱荣光在通用埃及工厂下线,开创了上汽通用五菱海外事业新格局。

分析人士指出,正是凭借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五菱荣光才会持续热销。而更好的大微客五菱荣光S上市后,将再次为“大微客”时代树立起新标杆。随着“荣光S+荣光”的高低搭配,双车合璧,五菱在大微客市场的领导地位将更加牢固。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